網頁

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小婷慶生in深藍


週六~約好要幫小婷慶生

因為要帶小寶貝晴晴~所以選了近一點的餐廳

桃園經國路上的"深海"

帶晴晴出來果然不會不方便

因為她好乖~又一堆人搶著帶~

只是這小傢伙真的很喜歡"長頭髮"&"假睫毛"

從小就愛漂亮~果然是小婷的女兒

日後再加上我們這幾個乾媽

我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晴晴前途無可限量阿~







除了小熊妹妹以外~

我們姐妹們好久沒聚會了~

這應該還是新娘&伴娘們全到齊的第一次吧^^

突發事件~張小毛同學真得是迷糊鬼

包包離身了也不用飛撲出去咩~妳真得是嚇死我了!!

還好人沒有大礙~~呼~!!







來深藍之前~沒有先做功課

不知道他們上菜的速度慢到一個離譜...

12點入座後~一直等到2點左右~

每個都餓翻了~所以只好先把生日蛋糕拿出來慶生囉







先用蛋糕填飽我們的肚子

也沒有服務生裡我們~就放任我們大寺喧嘩著

連拍合照都自己用蛋糕盒墊高....

不過~也好!!

我們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!^^







佩佩送上瑰柏翠的護手霜~

還有晴晴可愛小鞋子和玩具

婷果然忍不住心裡的OS說出了˙"為甚麼我的生日禮物是送給晴阿"...



了解婷的毛~果然把禮物包的很精緻

雖然我覺得~婷你最後回家還是會拆的亂七八糟.....





下圖中間那張看到禮物的表情~好經典喔!!!!

先說那是小余拍的~不是我喔!!

而且~~我只是和他說我的禮物是豹紋C字褲

他就幫我出了主意!!

送你們手銬和皮鞭˙至於低溫蠟燭

都太大支了~我怕你們心得報告要寫太久

就沒有買了XD



請好好享用它們~並記得繳回使用報告喔





都吃完蛋糕~送完禮物了~餐點還一直沒有來

其實~東西口味還算OK

只是~餐廳處理先後順序的方式真的不太好了









雖然出現了兩個小插曲~

不過有人細心的表現˙讓我感到很窩心....

做甚麼都會先想到你˙呵護著你

以前剝蝦的工作都是自己來~

現在有個人自願剝蝦~卻還依然不會忘記問我要不要最愛的蝦頭

原來幸福就是這樣的...好謝謝你



不過~下次對球球不要這麼殘忍....XD





一直覺得~自己能這麼幸福

都是因為身邊擁有很多給我勇氣的姐妹們







我想~小婷也是一樣吧

除了愛你的爸爸和老公還有可愛的女兒之外

最大的幸福~應該也是有我們這群姊妹吧



有些話~你說過了~我怎麼也不會忘

就像七號公路的姐妹裝一樣

不需要言語~

單純的就是想要穿一樣的衣服

宣示我們如親姐妹的情感

我們懂彼此~所以很多事情不用說出口

就像是心有靈犀一樣.....

不然~這樣好了~過年初一來我家包個紅包

讓我媽多個女兒~多個外孫女吧XD

就這樣說定囉~

這算是另類的生日禮物嗎~哈


2 則留言:

  1. 去妳家包紅包還是領紅包丫
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有一段插曲



    我們要到停車場時

    我在車內看到小蘋果就頻頻尖叫

    經過阿鴻的"詳解"...事實證明我果然看錯了"怎麼可能嬤"



    但下車之後小蘋果的接近

    更證明了剛剛以為的事實真的是事實耶

    哇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