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姊妹小聚in傑克的魔豆


好久不見喜洋洋

妳的想法總是這樣特別˙了解我想表達

和妳聊天真的很愉快



聊了很多

心理的壓力也釋放很多

有些話~只有對著妳才說的出口

妳懂的~對吧對吧....







謝謝你送的香水

這是我這兩個月來收到的第三瓶香水

很喜歡這個香味





答應你

我會做快樂的我自己

繼續做香噴噴的香噴噴

你也要加油

繼續做喜洋洋的喜洋洋喔


2 則留言:

  1. 原來洋洋真正的意思

    是喜洋洋喔!!

    真可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可以變換成懶洋洋歐!

    哈哈



    很高興你常約我卻約不出去你還願意打給我

    開玩笑的

    因為我們是好姐妹

    所以我希望你幸福而非悶悶不樂
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