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秋天是溫暖的....


秋天~是溫暖的季節

~也是屬於我的季節~

我同你說˙還沒寵我就先寵壞我家人

你卻回我˙我是隨時都可以....







陽明山我吵好久了

不過~有空的這天~天氣還沒有很秋天就是了









這應該是第一次~真正的約會吧

雖然和一開始預計的不太一樣

但~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











最貼心的~是你溫柔的呵護

細心的吹著我的頭髮

~好幸福~

怎麼能這麼閃









雖然不知道你心裡OS是不是在抱怨

自己頭髮不自己吹









不過~我真的很寶貝我的頭髮咩

看你也很寶貝它的樣子....



這樣想好像很白癡

但我就是覺得~這樣的人會好好疼愛我咩

你說說~是不是~是不是呢...







我好愛秋天~好愛這個感覺

大手牽小手^^

你說我會懶惰~都賴給你幫我吹

但是我知道~

你會一直願意幫我吹頭髮的~

對吧對吧


17 則留言:

  1. 好甜蜜喔!!

    加油!! 繼續幸福下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太閃了…

    我看不下去了

    太刺激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 整個閃到

    我老了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已經被另一對給閃習慣哩...

    呼~還能承受~加油~加油~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就繼續閃下去就對了!

    自己就好,要管別人太辛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毛…我看他們閃他們的

    我們倆相約去旁邊畫圈圈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喜歡這樣幸福的妳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說到那位海綿寶寶

    我跟他說"你不變瘦就不用見我了!!"

    結果他現在居然毛起來減~是滿感動的!!

    昨天我跟我們共同的朋友出去喝茶

    (他們以前是同學,現在是同事)

    朋友說...他真的很聽我的話~

    前幾天公司跟客戶吃飯call他去

    他居然說...我要減肥!!!!!!

    神經~@@"|||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見他!?

    如果我們有結果的時候吧...

    現在我還有很多不肯定~><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嗯!幸福...就是背後有一個愛妳的人緊緊的抱著妳讓妳不感覺孤單..

    希望他不會讓妳有45度角的...(壓力)當妳永遠的...(靠山)

    疑!?感覺我背脊..涼涼..空空的ˋ"ˊ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45度角的意思是....希望(他)不會再是妳的(包袱)而是能幫妳(減壓)



    背脊涼涼是指.....那個?讓我幫她吹頭髮的(女生)妳..在哪兒?..兒..兒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原來牠認真的時候

    還頗有味道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吹頭髮喔~我家勇爺也曾幫我吹過耶...在他當兵後沒多久~哈哈

    不過線在阿~因為習慣都在身邊~倒是我幫他吹頭髮~

    男人家都是愛任性~耍酷~不好好顧頭= ="



    其實~你也真的別想太多~或許~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點點奇怪..

    畢竟過那是因為你們倆之間的事情我了解不多...

    也許你們現在就像當初我跟阿勇一樣的情形~..至少你們問心無愧..

    至少誰都不是誰的第三者~對我來說這就是足夠的

    加油~緣份就是這樣~你要對你們倆有信心~感情這東西真的很玄~

    相信~相信~或許有天~結果就是那麼美~

    就像我對自己說~我相信~我等待~!!

    現在~慢慢的~有些許的欣慰了~哈哈你說~是不是ㄚ~~

    改變心態~~看待的事情就會不依樣了~心情~也會不依樣喔~

   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~一起等待我們辛苦播種的成果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是阿~就是因為很多人~不喜歡等待了~覺得很累很累~所以才會依就有我這樣的人阿~

    你說是不是呢~每個人~愛人方式不依樣~所以才會有互補的情況發生~

    也許~!這就是我跟小勇的緣分八~哈哈阿~~

    不過~相信他~是應該不會讓我太失望~喝喝~

    因為他對家的負責~讓我堅持下去~!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香姐姐..

    皇池溫泉在哪裡?

    我也要去 ..



    = =*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感情就是要找屬於兩人自在相處的方式~

    不能說每個人都能圓滿~也許一路上就是會有風風雨雨阿~就像我現在這樣

    或許~這是種考驗~成長~~

    加油~我相信~~

    ok的拉~~放心~~~是你的~~就會跑不掉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