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喘氣聲...

baby~謝謝你~

在肚子痛的第一天

能喝到你親手準備的柚子綠茶

真的好幸福

原來這就是被寵愛的感覺






看你默默的拿進房遞給我

又默默的下樓~

過一下又默默的拿了巧克力上來

偷偷跑去買也不讓我知道








坐在我的身邊

溫柔的拍拍我抱抱我






我聽到你爬上爬下的喘氣聲

心裡默名的感動

原來這就是被寵愛的感覺






雖然你說~這又沒甚麼

但~不管在一起多久

我都還是想要保持著容易感動的真心






不要因為日子久了

讓接受˙變成了習慣






因為

這個世界上

沒有誰應該要對誰付出



.....

........

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.

.

.

.



6 則留言:

  1. 沒一個錯~

    懂得珍惜自己愛的人

    不管時間有多久~ ^0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....

    雞皮疙瘩掉一地了啦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好哦!! 好貼心哦!!

    不過 讓人有點忌妒喔!!

    哈哈哈!! 繼續幸福下去 GO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找到那個人了

    但是...

    他變海綿寶寶了...怎辦~@@?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們在說甚麼丫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晴喜歡"喜羊羊"咧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