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韓一館



~This's right~

可愛的莊小黑就是要大口吃肉

臨時約來中原吃晚餐

小黑一直唸"咖哩豬排"˙卻不承認





最後決定要去"韓一館"

吃我愛的銅板烤肉

店員都是學生吧~態度都還滿差的....

還好我心情好˙呼~





泡菜鍋or人參雞湯是可以選擇的

貼心的生魚片選了人參雞

我知道他覺得女生喝這比較好

不過~偏偏我怕人參的味道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沒有富貴命的意思嗎







石鍋拌飯也是店員會幫你送上來的





貼心的生魚片總是會主動做很多事情

加分加分







其他的肉~火鍋料~海鮮~小蔡等等

都是隨意自取~

好吃的辣年糕~可能不道地!!

但我很喜歡~

只是~不懂為甚麼有"甜不辣"偽裝成年糕˙打混在裡面







三個都不是大謂王

吃沒多少肉就掛掉了XD

但還是很開心的煮了蝦子˙很撐也要吃



小黑~吃到好多好多肉~開心嗎



不要忘記你對我說的那句話喔~

"活著真好"

我們一起努力~好嗎




最後還是要說~洩洩泥

每次都能感受到你貼心的照顧



總覺得拿菜包肉~應該是女生做的事情

但~你甚麼都搶去做了



洩洩泥

讓我做幸福的哇沙比小妞









(不懂~為甚麼我不敢吃的地瓜也會出現在韓式料理店.....)


 



 

4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好好吃哦---這在哪在哪丫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怕人蔘味~@@

    不過...

    地瓜是極品呢!! 妳是不喜歡它的...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韓式的地瓜是經典耶!!!

    我整個就愛死它了XD

    下次嘗一嘗嘛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soga~~

    我也是...

    小時後感冒,我媽逼我喝椰子汁

    結果我一喝就吐

    現在只要聞到椰子汁的味道

    我就想吐~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