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安慰獎


好拉~算你厲害!!

還好OPEN小醬笑起來很可愛

有彌補到我失落的心靈



謝謝你拉~

有你在我身邊

所有的事情都變得開心很多

雖然不知道come on曹會不會變成他媽的曹...

不過~做為球迷~我還是很享受的^^





還有....

你沒有很恐怖˙一點也沒有拉

勇敢是對我自己說的

如果無法逃避˙那麼就勇敢面對







如果你真心想要一些東西˙那麼你就要付出代價

如果靠別人反而麻煩˙那麼你最好靠自己

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˙決定要幸福~那麼就不要受干擾!!

打起精神~看著我的目的

盡量對自己微笑~走過我要走的過程!!





因為我知道

生魚片先生會陪著哇莎比小妞

一起加油的


6 則留言:

  1. 雖然我不是職棒迷

    但也在等著"結果"

    現在又跟毒扯上關係...@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的感覺...

    球迷們可能要失望嚕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耶!!

    我早上還在跟我同事說

    他打球那麼久

    從沒跟簽賭有一絲瓜葛



    我也喜歡恰恰

    而且他超拼~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而且他是王牌

    角頭應該都想攏賂他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秋

    這幾天真的很謝謝妳

    其實我們很低潮

    尤其是今天...

    可是妳讓我們覺得好溫暖喔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感覺我們台灣的運動界~快陣亡了~

    真的~很多事情到我們台灣都~~~~不了了....

    也許賭..這樣的事情對我們這些不大賭的人~是種疑惑...

    不過還真心希望~大家可以認真的看待運動這件事情~!!

    台灣人~真的要多加油阿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