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公主的單人床



為了證明我真的有用愛心蚊帳!!

特PO此圖˙示證明!!









右邊的星球椅我沒有特地照下來

所以我說的~都有喔!!





開了夜燈˙有浪漫的感覺嗎

睡的舒服很重要

現在一個人這樣睡˙讓我每天回家躺上床是很享受的

哪一天和另一半擁有自己的家時

我也要好好享受佈置的快樂

但....都是PINK~

老公應該會昏倒吧

11 則留言:

  1. 太太~~~可愛拉~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那蚊帳喔~哈哈~~

    粉紅粉紅~~我LOVE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楊小婷同學! 又!!!!2009年10月26日 凌晨4:18

    你的房間....尺寸跟以前對比太大了@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浪漫的fu喔@.@

    .

    嗯...男生一定不會喜歡的嘛!..感覺有點娘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間房間一定很好睡!!

    因為~一進去就暈倒了!!

    昏~~@@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想買一張睡起來超舒服的床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也超愛床頭燈

    很不喜歡日光燈

    我洗完澡都只開黃色的燈

    很溫暖浪漫的Fu

    看電視,上網,特別有感覺~#^.^#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有看過阿~~只是~~每看依次都要在驚艷一下ㄚ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想買新的......=.=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這也太可愛、太浪漫了---我喜歡--



    不過--這蚊帳---只蓋到腳而己嗎??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只是..

    妳說你家就是我家

    有天我去妳家住了

    是跟妳疊在一起睡覺嗎^_*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不然我捐個睡袋好了













    給乾女兒的......^0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