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ji394su3

~這句話~

是發自內心的

那一刻

就是很想很想說出口

告訴你





謝謝你給我相同的回應

謝謝你也依賴著我





讓我做幸福的哇沙比小妞

12 則留言:

  1. 你可以的

    要一直幸福幸福啦 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呆喔~這個太容易了~哈哈!!

    如果是用倉頡~~我就不會拆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看的懂...



    呵~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加油加油~就讓我們一起一起找到讓自己幸福的未來~

    我想~我也是可以過的很幸福的~~加油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妳會幸福的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ㄣ恩就讓大家~~一起~~加油~哈哈~~^^

    今天去騎腳踏車~屁股~= ="痛痛阿~~

    不過~真的很過癮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幸福+1

    哈!!

    香一定會更加幸福的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哇~~好幸福唷!



    要一直幸福下~~~~~去~~~~~~~~唷



    \^0^/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呵呵呵----噓-------

    我跟我媽說--我要去墾丁-----



    結果----是跑去-----新竹---找他---呵呵呵----



    噓噓噓------^^"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對了--妳可以給我妳的MSN嗎??


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一下香噴噴

    一下哇沙比

    我都搞糊塗哩~@@??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很開心看到妳這麼幸福! ^^



    過去的至少認真而且用力的愛過!

    未來的幸福也要靠自己掌握~

    要加油哦!和生魚片先生要幸福吶!!



    要努力創造你們的甜蜜回憶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