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2009虎躍龍門 飛黃騰達 年終尾牙


公司選在立春這天2/4尾牙



本來是各部門派代表參加"歌唱比賽"

聽說有部門派不出代表~所以臨時就被通知把我改成"表演人員"了!!



下午4點先到台北福容飯店彩排

到會場的第一件事就是先領"摸彩卷"

另外每人還發了200元的7-11禮卷



很好~7-11的禮卷還可以加油

對我來說挺好用的拉



金年是虎年~所以公司在門口請了一隻"吉祥虎"

不知道是哪位辛苦的同仁妝扮的

我承認~我忍不住從背後推了他一下...

因為從前面推~他看的到~還會逃跑XD





彩排很順利~和樂隊老師也配合的很好

專業的就是不一樣

彩排完就上休息室去˙這次公司超用心

還特別請了3位化妝師來幫工作人員用妝髮







大約7點節目開始

今年尾牙的PHILIPS年終尾牙晚會主題是

2009虎躍龍門 飛黃騰達

主持人由George和Nana扮演的徐志摩v.s陸小曼開場





總裁致詞~全員舉杯

節目開始





慰勞自己一年的辛苦

也祝福大家2010有順利美好的一年





一開始是請海洋樂團表演

之後就是我們公司的同事們了

女扮男裝的sorry~sorry~超級帥氣的拉!!





還有男扮女裝的nobody~嚇死人的犧牲

不過~中間粉紅色頭髮的是真的女生拉^^"





表演完後就是頒獎典禮

今年我們team拿到了[年度最佳客戶滿意]的獎



算是這一年處理客訴來的肯定嗎....



沒關係~我們的重點是在那得到的獎金



再來是公司社團的表演

PALAPALA舞





後半場的主持人扮相是海角七號的阿嘎&田中千慧

穿和服超辛苦的拉~!!

我在後台看她穿....感覺她都快被勒死了





後半場先是我的表演

變成只有我一個人表演唱歌的節目了

但還好有一大群瘋狂的同事

只要是我們CL部門~不管是誰~聽到CL的人

大家都在底下[吹哨子]搖螢光棒吶喊!!

超屌的[哨子還是我們部門自備的秘密武器]

果然聲勢浩大











接下來也是我們部門的表演

超級可愛的Candy Man











各各扮相都很復古~他們辛苦練了兩個星期呢





超正的拉





我們有備而來的聲勢浩大

果然今年好多個大獎都抽到我們CL

因為獎項很多所以只有幾個大獎在現場抽

其他獎項照慣例都是回公司才抽的





雖然沒有抽中大獎

但今年抽中了刮鬍刀喔~也算是不錯拉~

賤價出售....誰要買XD


8 則留言:

  1. 香香公主~~

    唱歌很好聽內>///<



    還有那件洋裝好好看

   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豬頭他們公司的開場也是

    sorry sorry

    &

    nobady



    害我看的時候有鬼打牆的感覺

    ......@@"|||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們公司的尾牙也有跳Sorry Sorry和Nobody說..

    最佳員工上台領獎被拱跳Sorry Sorry...還挺好玩的~

    最近好像連結婚..也有新娘跳Nobody表演說~超夯..CC



    香唱歌好好聽..真羨慕...表演得很棒哦^^

    有抽到東西就很棒了啦~至少比我都沒抽到好..哈哈

    刮鬍刀可以拿來當成妳家小余的情人節禮物呀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又是sorry sorry . nobody!!

    煩死了!不會來首喇舌嗎??

    死韓國人!

    candy man很好!我喜歡!讚啦!

    如果我沒離職!我也想去跳!!哈!!

    沒工作!!想回去說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香,今天穿的超美的哦...精心打扮的說..

    一開始看照片超OL的,後頭照片...原來是有表演啊..

    心機超重的啦...哈哈哈~~美到不像話咧~~

    可以去比超級星光大道了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天啊@@!你好厲害喔!

    都不怯場的,給你拍拍手^O^

    刮鬍刀是哪個型號你知道嗎?

    來幫你問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香唱歌好好聽哦!!歌后~~~~~~~



    那個舞蹈也好有fu!好羨慕有舞蹈細胞的人阿!!

    而且尾牙跳舞真的很熱鬧吶!!



    話說我們公司今天還是春酒~所以沒有尾牙嚕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換新髪型啦~~好看也!!

    唱歌也好聽哦!!



    跟你說一件很笨的事~~

    我一直連到你以前的網址~

    還笨笨的留言說~怎麼都關起來了!!



    =...=...好呆哦我!!~@~@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