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

2010~Valentine's Day ~


今年的情人節剛好遇上大年初一

我們家初一其實都要吃素

但又想要過情人節

所以我和大哥大嫂和家人說約好要去[看電影]!!(好爛的理由)





雖然碰上討厭的下雨天和大過年的

減少了一些浪漫情景

但能陪某人過第一次的情人節

我其實很開心







你說集點卡在車上要去拿~我就猜到一點點了

本來以為你把花買好藏在後車箱

結果想不到傻傻的你竟然跑了好遠去取訂好的花

外面還下著雨......







貼心的還多買了一支要給哥送給大嫂

難怪佳玲這麼喜歡你....都來這招捏!!



真的很巧~我明明訂位不同時間

卻還是坐在隔壁了~注定好好的嘛





送給你~我想送很久的禮物





就知道你會猜道我要送什麼

所以特地用鞋盒來裝禮物

看你拆禮物~期待的過程

看你開心~我就很開心





看很久的外套~我知道你喜歡

看你穿~我也很喜歡^^





謝謝你送的項鍊

還有卡片上的那兩句話.......







我知道最近的我們遇到了許多問題

我很抱歉一直讓你感受到隔閡....

每次都請你再給我一點時間~知道這樣很自私........



可是~..............

謝謝你˙我們一起努力好嗎

像卡片上寫的一樣



不再是有裂痕的心

而是我們緊緊相繫的兩顆心


8 則留言:

  1. 哇~~好甜蜜哦!

    是玫瑰花哦哦~

    太好了



    再說情人節快樂

    很登對阿

    讚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啃…一定要這樣閃我嗎?!





    希望妳和他幸福的過每一天

    笑起來的妳美多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能遇見相愛的人真的很幸福

    卻要因為其他因素而有阻撓

    真的很矛盾



    前陣子我一個朋友和交往好幾年的女朋友分手了

    因為他想結婚,而女方不想

    漸漸兩人摩擦越來越大

    就分手了



    我覺得好可惜喔

    所以妳要加油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甜蜜哦~~~~

    真好-都有情人節禮物可以收--我都沒有--------

    ><

    只有過年的紅包而己---嗚嗚嗚---一點都不浪漫的傢伙-----><



    你們要好好的努力下去唷!

    加油咧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情人節我好像沒收過半朵花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的好甜蜜~~

    Cindy也跟著感受幸福~~



    祝你們幸福久久~~

    虎年行大運~~



    by Cindy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沒有情人節禮物

    但是我有大紅包~~~



    小余還是一樣的貼心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好甜蜜

    看了超羨慕的

    我最喜歡玫瑰花了.
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