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

天殺的年終....




這是去打羽球的路上拍下的櫻花

是單眼的第一張照片





打完球去領錢

才知道天殺的年終還沒進口袋

昨天又因為身體不適

所以一直到今天早上我才知道

因為去年裁員的關係

有的沒的一些原因就是了



反正~最壞的打算是

我們的年終得拖到3月底才領的到

...........





很無言

櫻花開的再漂亮又如何

這種感覺真的很差

別人都不用過年了嗎?





這個年......還沒開始

就已經有不開心的感覺了.....

撇開工作不談

......有些事情....又該不該延續....需要考慮.......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妹他們拿不拿的到年終,又會有多少...都還是未知數呢!!

    至於我呢...

    我都不敢跟人說,免得大家聽了難過~ㄎㄎㄎ...^++++++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至於妳說的"有些事該不該延續..."

    是我心裡想的麼!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還沒聽到公司今年有沒有年終的消息呢~

    (雖然有也只是一點點,但加減有多一些收入!)



    害我過年快到了...錢都不敢亂花@@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所以說...景氣根本還是很差嘛!!

    那電視裡頭說"經濟已經好轉"是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有年終獎金總比沒年終獎金好!!

    雖然3月份才能領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也很擔心沒年終

    現在都不敢想了

    有~就算撿到了吧 = =

    希望我們都有好消息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