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

[宜蘭]˙渡小月 - 好好吃!!

2月6號這天大部分的人都要補假

生魚片也不例外



所以放假的我就和Mars約好要去宜蘭拍照

但由於某人要我自己搭車去宜蘭

所以我比平時還早起床

然後中間趕路的過程我已經不想提了

總之等我到達宜蘭時已經12點半了.....



本來Mars要帶我去吃原住民料理

但因為路程較遠,且本姑娘已經餓到一個發脾氣的境界

所以臨時決定改去[渡小月]試試看





每一桌上都擺了一小隻花

可惜,是假花^^"





服務人員會先帶我們到位置上

先到好熱茶





我們因為只有兩個人

鎖性就選擇了800元的套餐

醃製小黃瓜是送的,不管你是點套餐還是單點都會有

 





第一道是冷盤類的

<
 



服務生說要先從梅酒開始享用

酸酸甜甜配上新鮮烏魚子

一點也沒有腥味,很好入口

 



新鮮生魚片

 



生魚片不能來,但我可以吃他

雖沒有入口即化,但還算新鮮

 



鮑魚很Q也挺鮮美的

可惜底下的鳳梨是罐頭鳳梨

 



很漂亮的一道菜

 



洋蔥、海苔、魚肝醬由鴨肉排包起來一起食用,口感挺不錯的

 



豆腐口感還挺特別的

搭配上櫻花蝦

很清爽的一道菜

 



蒜頭明蝦

大大的明蝦配上蒜頭真的很香

是會讓我留下印象的一道菜

 



焗烤海鮮

這道奶味不會太重

香香鹹鹹的

蝦子也是新鮮的蝦肉喔

 



培根干貝

喔~~我好愛這道菜

干貝好Q彈好新鮮,一點都不像請客那種黏牙的討厭干貝

這道我也覺得很棒

 



糕渣

果然是宜蘭特有的

 



外面超酥的裡面又很軟,還有大大隻的蝦子藏在裡面

配上清爽的蘿蔔泥,讓這糕渣不會吃起來太油膩

唯一可惜不夠燙.....但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們自己拍照拍太久導致的

怪不了別人阿...........

 



一直期待的雞湯。。。。是最還好的

很清爽拉,不過卻沒有想像中的好吃

 



最後甜點的部分

水果沒水份乾了,抹茶蛋糕超級甜,杏仁豆腐聽說是宜蘭特產

但.......我覺得不好吃..........

 



這頓飯被Mars嫌棄到不行

唯一好評的竟然是甜點.....這位先生果然對甜點狠不挑= =

 



讓我跑這麼遠

下次如果再叫我自己去宜蘭還.......下雨

我就要去吃"麟"....


8 則留言:

  1. 度小月不是~~擔仔麵喔~~

    不過~~這樣的套餐~喔喔~~高級喔~~呵呵~

    流口水了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哦~~



    照片怎麼拍的這麼美阿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用單眼拍的照片果然不同

    一看就之前很不一樣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看起來都好吃喔...

    是我餓了嗎?= =*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呵,真可愛,

    看到"生魚片沒有來,但是我可以吃他"我笑了:)

    妳們的單眼是哪一台?哪一顆鏡頭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補充:



    Mars 目前單身中



    喜歡旅遊、美食、攝影



    徵友中~





    (好吧...我事來亂a >"<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02/13 Mandy幫你留言x1樓層推高高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呵!!Mars還來亂~~

    真好笑耶!!



    不過之前Cindy來這家店~~

    沒有吃套餐~~

    是現場看海鮮~~

    看到想吃什麼才點~~

    這樣比較合自己喜歡的~~



    by Cindy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