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

[桃園]蒙娜麗莎西餐廳-歐式自助百匯+排餐無限量供應


某天和大嫂在車上,也不知道是聊什麼

印像中好像是聊自助餐吧。

就突然提到以前的[公爵]現在已經改名為[蒙娜麗莎]

而且是[排餐]吃到飽喔!

所以愛吃的生魚片就和新單位更愛吃的學長們相約來這試吃



基本上餐廳外觀及內部都沒有什麼改變

熱食區:印象中有炒飯、炒麵、牡蠣、蟹腳、蝦醬高麗菜





另外熟食區也有薯餅、豬腳、雞腿肉等,還挺多東西的!





煙燻鮭魚、水煮蝦、滷牛肉等冷盤區的食物

雖然稱不上很新鮮,但還OK





日式料理部分

生魚片還挺新鮮的





特別是鮭魚好甜喔





另外還有現做手卷

有蝦仁、蝦卵、火腿,三種





可能不多人來這邊拍照吧

我的習慣,幾乎每一家都會拍下來介紹

除非........真的是很糟糕的店家我才會放棄

在這拍照的時候,年輕的手捲師傅很可愛

害羞的一直躲鏡頭叫我不要拍他(其實我本來沒有要拍的意思)

但到最後他卻開心的對鏡頭比YA.....



喔!差點忘了提,他說不要把他名子寫上去

我沒有說他叫[阿彬]喔!



另外水果區的部分樣式也很多

看起來很漂亮,但吃起來感覺好像都放挺久的,沒什麼水份

只有百香果還可以.......





餅乾麵包這區也很多樣式

連果醬也都分好多種

要是某人在的話,一定每樣都會嘗試!

可惜我不愛,所以我也沒辦法分享給各位好不好吃





道是現榨果汁表現的挺出色的

完全沒有添加糖或水!原味~好喝!!









另外,在這邊排餐是無限量供應的!

黑胡椒牛排:如果習慣吃熟一點的人一定要先和服務生說

因為這邊每份大約都是6~7分熟

桌上也都有附海鹽可提味





香酥雞腿排

我點的第一道排餐!!



外皮酥酥脆脆有口感,肉也多汁!

我覺得贏過牛肉呢!





羊腿排

據女同事敘述,其實是沒什麼肉的

油脂很多,吃起來雖沒什麼羊騷味但會膩!

所以我完全不敢點來嘗試





起司豬排

這個我喜歡,肉不會太老而且沒有我討厭的豬味

搭配上起司,香香的~好吃!





泰式魚排

外皮也是煎的有一點酥,魚肉卻沒有被煎老

搭配上一點酸辣的泰式醬料

算是挺爽口的一道料理!











店內其實也有啤酒喝到飽

唯一的消費是紅酒,需另外購買





餐廳內部位置

平日的晚上,也有個7.8分滿!







吃完正餐後還有甜點

奶酪、茶凍、布丁、西米露、泡芙、蛋糕等很多種類

但....除了茶凍以外沒有一樣我覺得好吃的





冰淇淋是杜老爺的





大約有6種口味





這是餐廳裡面,我最喜歡的一個位置

邊吃飯還可以邊轉頭照鏡子





餐廳外觀

相關網站:http://hipage.hinet.net/duchess



蒙娜麗莎西餐廳,排餐無限量供應

牛、羊、雞、豬、魚排讓你選擇(另有提供素食套餐)

地址:園市中山路467號

訂位專線:3382828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 , 17:30~21:30



平日(週一~週五)中餐價格:480元+10%

晚餐&週六、日及例假日用餐價格價格:580元+10%


 



5 則留言:

  1. 新髮型很漂亮~^0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劉海~跟我一樣是妹妹頭喔~只是小鵝沒有給他用出來~因為

    這樣看起來~會很黑~= ='哈哈~~!!

    你一直去吃美食~我會受不了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在Cindy家附近而已~~

    Cindy完全沒發現它~~變了!!



    很妙~排餐吃到飽~~

    光聽就很飽~~呵呵!!



    by Cindy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原來公爵改成這樣了 ,似乎挺不錯的,

    不過我和碰碰已經說好不要在吃吃到飽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甜點店家推薦活動

    部落格好文推薦 抽大獎



    用自己的部落格推薦桃園甜點的話,還可以參加抽獎!最大獎是

    自行車



    在此轉貼一下用部落格推薦甜點美食後參加抽獎的做法給大家做

    參考拉!!

    『推薦店家』的方法很簡單,只要你所撰寫的文章有介紹到桃園

    在地的"甜點"美食或餐廳,文章內有文字介紹與餐點照片2張;並

    且在文章最前面貼上:

    本文參加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甜點店家推薦活動,活動網址

    http://www.greatfood.tw



    然後一定要再回到活動網站:

    http://www.greatfood.tw/event/suggestion 這邊,填

    入你推薦店家的相關資料與你自己的基本資料,完成以上註冊動

    作,就可以算完成推薦,就有機會得到大獎囉!!!



    算是個不錯的好康訊息拉!!請大家多多支持桃園的甜點摟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