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

[宜蘭]台七線上綻放的山櫻花



二月初和Mars去台七線拍櫻花

原來就是元旦去太平山的同一條路!!

上山時天氣一直很不好

陰陰的天氣



不過陸陸續續已經綻放出許多粉紅色的櫻花&白色的梅花

路旁看到漂亮就可以停下來了喔^^





一整片的山櫻花

超級漂亮的!!

 



還是我最愛的粉紅色

真的很浪漫

 



每一朵都用力綻放出生命





每一朵都綻放出浪漫的氣息





害我也忍不住一直拍





這裡~甚至有人帶著模特兒來外拍





推薦給大家一個很漂亮的路段



可惜拍到一半就開始變天了

沒有藍天白雲就算了,還下起大雨

沒關係,有遺憾才有下一次的出發!



發文的這天是
大年初一

祝大家新年快樂

虎年行大運

虎虎生風

都要幸虎ㄛ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新年快樂~新年快樂~

    拍謝 我是蒙面俠團長那兒連過來的



    覺得妳的髮型不錯!短得剛剛好!

    忘了說尾牙妳表演得好呀!

    同事的節目也是高水準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大片的感覺很美~~

    很有這個季節的感覺~



    by Cindy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大...初二怎麼沒見到你勒??



    我一下班就癡癡再等你耶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喜歡妳現在的捲捲尾巴~很好看唷!!

    感覺更有女人味~很柔和的感覺~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新年快樂阿!

    我終於忙完可以來你這逛逛了,

    不過是我太久沒來,

    還是你PO太快了阿!

    我怎麼這麼多篇沒看過阿= =|||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照著我的行程

    那怎麼沒點冬瓜檸檬呢?

    我有寫冬瓜檸檬是NO.1耶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