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

[桃園]南方莊園下午茶




南方莊園

艾曼達 溫馨下午茶 $250+10%



紅茶/奶茶/咖啡/拿鐵/卡布奇諾

任何一款皆可無限續杯喔

不過記得~要下午茶結束的5點之前才可續杯喔!!







因為我們是臨時決定要來南方莊園所以都沒有訂位

來到現場直接候位~不過真的要注意捏

因為餐廳每個位置幾乎都很大,所以服務生很容易把位置給"多人"一點的客人



我看到一行6個人在那和服務生"吵翻天"

我就到吧檯去確認我們的候位目前確實是"第一組

說時遲那時快阿,剛好有一組靠窗邊的客人起身買單

我立刻問說"那我們等等就可以坐那個靠窗邊的位置了嗎"

服務生看看那一行正在吵的6個人再看看我,然後對我說他們剛剛訂了位但是被坐走,所以~

我沒等她講完,就用冷冷的臭臉對她說"所以咧"~"然後咧"~

"被坐走是你們的問題,你剛剛清楚說明我們是第一組"



我必須承認,我真的很討厭人家這樣大小眼

所以當服務生試圖想說服我把位置先讓給那6個吵翻天時

我就像生魚片不說話時的臉一樣"臭翻天







靠窗邊的光線很好,戶外又是草皮





都是沙發區

可以慵懶的躺一個下午





還好,他們服務態度還算頗好的

整個過程都還是"笑咪咪的"

又加上下午茶的"賣像"讓我心情馬上又大悅了起來





今天上午去打球

下午就帶著新買的單眼相機

想要來去試拍一下











不過最後還是生魚片在拍





午茶組合裡鹹甜各半

口味也不會太重





對它真有這麼渴望嗎......





火腿燻雞捲

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味道

但吃起來讓我好驚喜

燻雞/火腿/甜椒/美乃滋~搭配起來很夠味

重點是捲皮"超級Q彈"





幫它取個名"黃金魚卵蛋"

這應該是將蛋黃集中打成泥,並用奶油嘴擠在掏空的蛋白裡

上面還加上一小搓魚卵

不但是口感,連視覺上也很新鮮





烤酥酥的小可頌裡面夾著黑胡椒燻雞/甜椒/生菜

口味和帝一道捲餅差不多,但口感卻不太一樣





最底層裡面還有一塊蛋糕

ㄟ~我吃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口味

口感也普普..........不會太甜倒是真的!





中間這層有奶酪/PIZZA餅/蛋塔/鮪魚派

蛋塔真的不叫蛋塔....裡面竟然還有玉米和紅蘿蔔

我完全不愛,但小朋友可能會愛吧





鮪魚派

裡面調好的鮪魚還加了點肉末的感覺

不會太鹹也夠味

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拍照擺太久,冷掉了

不然應該會還滿清爽可口的





PIZZA餅

用法國麵包切片上面加上一些青菜/蟹肉棒

再鋪上一層pizza絲去烤

賣像還好,口感卻挺不錯的喔





法國麵包也烤的硬硬的

不會太軟也不會有很油膩的口感





最上層是表現最好的水果

有百香果/柳丁/葡萄/西瓜/香瓜

店家不會為了好不好吃就偷偷加糖或糖水





生魚片拍照老不愛笑

真是一個不盡責的模特兒





所以要拍的時候,我和大嫂都要一直逗他笑

"情人節耶~情人節有女朋友陪你過耶"然後他就笑了~哈





我可愛的大嫂,吃的可快咧

整個吃的好認真





我喜歡這張照片,有我想要的FU~





最後只剩下生魚片很認真的在拍照

因為我和大嫂都更認真的在看網球決賽

費德洛捏~





因為吧檯的兩側各掛了一台電視

天鵝中間的伸展台

是真的可以走秀用的喔

不是拿來好看而已^^







最後要謝謝生魚片

這是一個不錯的午後時光



我知道我總是心急

你也總是盡力的耐心安撫我

謝謝你拉





不過~拍照技術還是要多練阿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真的~小余不說話時看起來真的很兇

    上一次有被他嚇到@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~真的不只是這樣@_@

    不過我想他應該也不想這樣吧!



    頓時發現一件事你們剛好顛倒耶!

    你是不管何時都有笑容,

    你要分一點給他啦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起來挺不賴的耶~真希望也有機會去晃晃~哈~

    妳說"情人節有女朋友陪耶"..他笑的那句...我看了也笑了..

    他是在害羞嗎...呵呵

    加油!!多練習會愈拍愈好哦~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跟到啦~ 嗚...



    (雖然那時候我正在吃大餐!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來美女這裡回訪了~~



    有了單眼生活更有趣了 ^^



    看你們的下午茶 真是很精彩~~





    芊芊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下午茶好棒耶

    好吸引到我捏

    窗外的景也不錯

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好

    買單眼 很貴嗎??



    降以後都可以自己外拍嚕

    呵呵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啾 ~

    要我說回不去了ㄇ XDDDD



    不行

    我們要一起努力回去喔 !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