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

新婚快樂之老馬姐妹才懂的!!


這位新郎是生魚片以前當兵的弟兄

之前拿喜帖給生魚片的時候˙請我們去陽明山吃過一次飯



當時天很黑

雖然吃飯的棚子裡還是看的到人

但我完全沒有仔細看新郎倌



直到結婚當天

我看到了婚紗照˙還有新郎新娘



天啊!!

你們都沒有覺得新郎倌很眼熟嗎

只有我一個人覺得眼熟嗎......



老一派的馬資姐妹應該知道我在講誰吧

因為吳婷一眼就看出我在說誰了





我還特地問了一下生魚片

新郎倌的年次

確認了....嗯~應該不是同一個人

但~~真是有夠像的拉

害我很傻眼









這篇文章

單純想打給看的懂的人看而已

沒有其他意思

不要多猜測喔!!





另外一提

才剛拍完這張照片

新郎倌""進去廁所吐了

只留下新娘子讓我沾喜氣





真是的˙結婚就結婚咩

灌什麼酒~玩什麼遊戲阿~你們說是不是!!!!




8 則留言:

  1. 誰?

    我真的不知道...

    就是很一班班的路人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沒看過她以前男友長怎樣

    仔細一看

    新郎倒還像賀一航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確實是有點像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假如是同一個人

    妳會怎麼做?

    也當做不認識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香~~這間是不是在環河北路上的觀海餐廳阿~

    因為~很像我朋友結婚的地方喔~呵呵你說~巧不巧阿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最近年關到了

    好多人結婚



    祝新人永浴愛河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是拉~我朋友是再去年2月的拉~呵呵

    不過真的是很巧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因為~就同一個樓梯口謝禮阿~呵呵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