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10km富邦台北馬拉松

睽違了

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

曾經一起跑過也曾試著自己去練習

但不論如何~都不曾有停下的念頭

這是你們帶給我的.....





從沒想過慢跑是這樣迷人&熱血

靜靜的堅持 超越自我的極限





跑的過程也沒閒著

2~3公里總可以思考些甚麼

4~5公里就開始無力些甚麼

6~7公里便開始咆哮些甚麼

當邁入8公里時則開始覺得應該要冷靜些甚麼

看到9公里的時候~好像明白了確定要的是些甚麼

在最後......會拼命的耗盡全身所有的力量~讓自己奔向10公里的終點

每一次路跑~都好像在回顧一次人生一樣....





然後又一次很有成就感的

完成我覺得會讓我變更健康的路跑活動





當然~很多人無法理解

就像從前的我一樣

很難解釋~也不想解釋

從中得到的樂趣

只有親身用心體會過的人才會明白它的迷人之處^^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以前很早下班的時候,我也會去公園跑步

    "跑完步真的超爽!! 而且會有今天沒白過的感覺~"

    我想我能體會妳說的"迷人之處"

    但是...

    10公里...

    "跑完步真的操死!! 而且會有今天快沒命的感覺~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~整個好健康啊~~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祝聖誕快樂~
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