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[清境]青青草原


睡到自然醒的我們~吃了民宿老闆準備的早餐

起程~前往青青草原囉







奇怪~軍人真的有很多好處耶~

生魚片買門票竟然只要[10元]....為甚麼我這納稅人卻要100元阿~

真是太.....







這天的清境很不冷

不過天氣沒有很好~雲層有點厚

感覺陽光已經很努力的想要透出來...所以還是有點刺眼







感覺生魚片還沒睡醒~眼睛張不開

也沒甚麼拍照的FU~







城堡現在多了柵欄~圍起小羊咩咩

為了吃~爬上柵欄都沒問題







只要你手一過去~每隻都會迅速的湊過來

動作快的咧







忍不住我也買了包飼料







生魚片怎樣都不餵~好奇怪~

明明羊咩咩很可愛~吃東西也不會咬到手阿!!

一附嗷嗷待哺的樣子~多惹人疼阿







我很怕綠色的草~不過清境的草地我卻不怕

應該是因為草不長~風景又美吧

生魚片一定覺得[都妳在講]...XD







中午時分~綿羊秀的廣場上到處都在銷售騎馬

連小小隻的迷你馬都出來賺錢了!!







才走沒多久~就餓了

所以決定要往下走~走到最下面出入口的市集

回頭看的時候~才發現天空好美







雖然到處都是人~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多拍幾張照片







市集裡每攤賣的東西都差不多~可是都好香喔!!!

豆干割包最令我好奇~原來就是最外層改成豆干~裡面包花生粉˙酸菜˙香菜等~還不錯吃

高山高麗菜怎樣炒~都好吃吧!!

另外還點了山豬肉飯和綜合湯~都好好吃喔



吃飽後還硬要買一隻黃玉米來吃~衝著生魚片說我一定吃不完~

所以我很用力的吃完了~哼!![但我要說它是很好吃的那種喔]





吃飽後逛了一下旁邊的商店~賣的東西真的都一樣

也沒甚麼好買的!!

所以我們又走回去~哇!!往上爬好辛苦阿.....







爬到一半接上萬里長城斬道

好長好長~還好有生魚片推我~呼~







在斬道的旁邊有個小店家~專賣冰棒

有羊奶冰和牛奶冰

上次去吃了羊奶冰....我都快吐了>"<

還好這次有牛奶的~吃的開心多了







相機已經沒電了~笨蛋的我把有電的電池放在車上XD

所以我們走走停停~利用僅剩的開機幾秒鐘時間

應是拍了幾張合照~







最後這張是我最喜歡的~因為有招牌的章魚嘴~好可愛







逛完一圈也花了2個多小時~

準備在綿羊秀開始前下山~才不會跟人家塞車

在霧社買了甜柿和高麗菜回去

這位老闆娘人很好~還多切了很多甜柿和蜜蘋果給我們吃







他們家的水果都有做禮盒宅配喔~

而且水梨超大顆~

都快比我臉還大了!!!!





買完水果~準備下山~

一路上都很順暢~完全沒有塞車!!

我真是大福星阿

不像某人自己開車去台中的時後塞爆了


4 則留言:

  1. 羊趴柵欄那張也太可愛了吧!!!!!



    對啊!!為什麼小余只花10元就能進去????

    哼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要開始創造屬於我倆的遊記了



    第一站,日月潭浪漫滿屋KT房



    不過還沒得到回應就是了啦!!

    來去ㄋㄞ他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想1/16,17

    我要遠離新竹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最近的行程會不會太滿了些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