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

眼神


看到你被我說[欠揍]的模樣

我承認我是欺負你了



不過我卻愛上你

下一秒的眼神





你滿足的眼神裡˙好像只看得到我一樣

謝謝你每個月~總是記得主動送上巧克力

雖然這個月提早送了

但這份心意已經深深放在心裡

謝謝





喔~~還有

不會笑著拍照沒有關係

猙獰的表情我也喜歡


3 則留言:

  1. 會不會太閃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恩...很閃!



    那個會動的圖片要怎麼用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是要跟婷嗆聲麼~呵呵呵...







    我去一邊涼快去 =.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