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耶誕禮物

耶誕快樂

雖然今年回公司開會

平安夜還要和公司一起聚餐

不過我還是提早收到了耶誕禮物







等了好久的摩亞608閃亮亮羽球拍

本來老闆娘一直說要12月底才有可能會到貨

生魚片卻提早請假去買回來了

(照片以後就會看到了^^)





幫大哥買耶誕禮物給大嫂

連我也又收到了一份最愛的櫻花淡香水

還有玫瑰噴霧水



謝謝你

每一份禮物每一份心意

我都收到了

滿滿的收到了





也謝謝Mars從宜蘭寄來的可愛小麋鹿

不過它很像是戴了麋鹿帽子的狗耶!!







還有北鼻熊

你的創意卡片我收到囉

我是頭號粉絲!!



重點是

我會努力

卡片上說的這些

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大聲的說出這些話^^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耶~我家的中打終於回復,可以回文了!

    親愛的女孩,妳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要跟你擊個掌!!!

    Give me five!!!

    我今年也收到了充買愛意的香水聖誕禮物!!!

    揪甘心~~~

    還是個驚喜!!

    嘻嘻ˇˇˇˇ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