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

[電影]2012




調職的最後一個周五

難得請了假~和生魚片一起去華納看2012

這是我們的第二部電影





看個電影也一直接電話忙公事

我抱怨的說

不能關掉電話嗎.....



嗯~很好~

答案是[不行]....

只想安安靜靜的兩個人約會~看個電影都不行

討厭被打擾

~我離題了~





2012

我覺得不錯阿

可能是大家一直說看完以後人會變的很"現實"

又一直聽到說結局很爛~草草結束

所以沒有抱很大期待





但29000公尺~不這樣結局~能怎樣結局呢??

飛機不可能飛它個20天去尋找陸地吧

也無法乘載這麼多人阿

所以~這是最合理的結局了!!

至於現實....只能說導演很寫實的把人性編寫出來

但~我很感動耶

總統和女兒講電話的時候

還有飛機沒去接主角朋友一家人~海嘯打上來的時候

勢利的胖爸爸為了救兒子犧牲自己的時候

在在都讓我內心激動不已





我真是不懂~我姐怎麼能看到想睡覺

和他去看的人~怎麼也能和她一起看到想睡覺

我看他們八竿子就只是想去睡覺˙壓更不是想看電影....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也覺得不錯看

    而且哭的亂七八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...我沒睡著...因為特效不錯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齣戲好像評價很兩極

    我也前些日子去觀賞完了

    令我比較動容的部份是

    當妹妹搭上飛機後

    因為身邊的景象害怕到一直哭

    說真的那時我也很害怕

    所以我也忍不住了

    整體來說不錯看

    不過電影都是小小的誇張了些

    所以算能接受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新月…不要有太大的期望…

    不然會失望

    我就是啦.....Orz

    回覆刪除
  5. = =新月跟靈動都已經抓完囉!!不過是RM檔~要用電腦看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雖然我沒有看到睡著

    但也覺得還好而已

    因為太多部分太誇張

    誇張到我根本沒法投入

    像是...

    *2009~2012年,只花了3年就已經建好"好幾個"方舟了...而且喜馬拉雅山還撞不壞,即便中國

    的人力再強也不可能吧~而且方舟應該要壞掉才對...因為...made in China~黑心方舟~

    *美國總統居然留下來...太誇張了~他一定是全世界跑第一的人!!

    *約翰庫薩克怎麼也死不了,讓我一點也沒有緊張的Fu,反正他就是死不了呀~



    不過我跟妳一樣,覺得結局還不錯~^0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