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

[姐妹小聚]Nancy生日in瑪琪朵&61


好久不見的姐妹聚會

因為小雪生日~所以姐妹們又小聚了一次

相約西門町的[瑪其朵義式料理餐廳]





小小的遲到了一下

我承認~是我太會摸東摸西了

不關生魚片的事





義式料理有賣PIZZA~雖然很小~但料很多~口味也很重

我們到的時候~利縣點的PIZZA都已經上桌了





小雪的[辣味雞肉焗烤飯]

賣像很好~害才剛到的我覺得肚子都餓了





才剛到~連寒暄的時間都沒有~就急著先點餐了!!

前菜和湯都大同小異~

不知道為甚麼~股起了勇氣點了平時不會點的料理

[青醬海鮮炒飯]

是炒飯耶!!到這吃炒飯!?



很好~算我運氣好~好吃到一個不行!!

嘗試到好吃的料理

好像冒險成功一樣~





生魚片點的

[辣味雞肉義大利麵]

人家明明要小辣~我卻硬要改成中辣!!







很好~這人一點也不怕辣

結果辣到的是我自己~吃沒兩口我就不行了....嗚~失策





餐後的布丁和奶酪都普普

除非你有先講~不然飲料的部分店家會連同主餐一同送上



 





 CINO再來之前就先去買了生日蛋糕

請店家幫我們冰起來





小雪一定知道這次約會我們是要幫她慶生的

不過看到蛋糕的瞬間





我想˙還是驚訝~喜悅的吧





看小雪燦爛的笑容~多可愛





乙葉夢的愛心手鍊和PINK小花圍巾是姐妹們的心意



小小的禮物~大大的心意

能每一年都一起慶生~才是最重要的~對吧^^





午餐後~因為店家生意太好

我們也不好意思久坐~所以轉到以前姐妹們常聚會的61喝茶

就在街道對面而已~整個很方便





想不到老闆娘還記得我們~特別對著小CINO說~還記得她!!

該說我們太吵鬧還是......CINO太兇呢

首次和大家見面的生魚片

事後也頗得小雪和小CINO的喜愛和認同



生魚片眼睛一直很乾~柔阿柔~

小雪就拿出日本買回來的[超涼]眼藥水借生魚片用

我要說喔~~都是因為一點下去生魚片的反應就是超涼超涼~涼的受不了!!

搞得好像我故意欺負他一樣!!哭甚麼阿!?!?

我先說~我沒有喔˙只是太好笑而已



已上純屬堤外話!!







姊妹就是這樣了

也許平時我們都各自忙碌工作˙和男朋友約會

連假有時你們還要回台南高雄之類的





也或許經過一些事情之後

有些人也變了





慶幸

我們還是可以這樣聚在一起





故意把照片用成[老舊]照片的感覺

等有一天我們老了

這足以證明我們年少的友誼





看你們幸福~我就放心了

所以我想~看我幸福

你們應該也才能放心~對吧!!


 每年都一起過

這~~好像已經是第幾年了阿!?!?

誰能來回答我一下~

喔~~最後還是要在和這個月的壽星說一聲

生日快樂喔!!^^

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

    謝謝香香公主

    說實話~我真的沒想到那週要慶生啦><

    因為大家聚會在上個月就約好了

    我ㄧ點也沒聯想在一起>///<



    所以看到蛋糕的時候

    是真的很驚訝&感動內

    謝謝你們大家

    love you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位小雪壽星~眼睛有電!! ㄗㄗㄗ...被電到嚕偶~>"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