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幸福下午茶


這兩天假日~非常的熱血!!好忙好忙啊!

連打兩天的羽球~聚餐~唱歌~逛街

感覺放假比上班還要累!!



昨晚從台北回程的途中和小黑兩個還在打嘴砲

說今天要請假~太累的!!

結果我們都乖乖得起來去上班˙反倒是生魚片!!!

也很乖的去上班[還是最早的!!]˙但~下午沒事所以請假了



去台北拿球隊的球~

重點是.....要幫人家問608~總覺得那是公主才會用的球拍



還先繞去買了波斯頓派來公司給我







真得好漂亮喔!!!

本來以為是白白粉粉的那種







核桃和藍梅夾層

口感綿密~又不會太甜˙大家都說很好吃^^

還說太多呢!!怎麼可能˙一整顆全部吃光光~

肥死我們了







親愛的~有你在身邊......真的很幸福

謝謝你一直用心愛著我˙一直努力把我填滿滿的





還有暖暖的City Cafe

不只暖了我的胃~也暖了我的心



謝謝你拉

特別在今天....身體不舒服的第一天

你喔~又一次成功擄獲我的心了

好拉~愛你啦


9 則留言:

  1. 靠…

    半夜還這麼閃

    我怎麼都沒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整個也過太爽了吧!!

    成天都是吃…



    桃園,工作好找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蛋糕好吃-----



    好甜蜜蜜唷妳----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為什麼不陪他跨年?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想吃喔...挨餓中...>"<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也要吃啦~

    看得到 卻吃不到 嗚嗚!!(難過中)



    不過生魚片真的很貼心ㄛ!

    才能擄獲香噴噴的心

    哈阿!! 繼續繼續幸福下去ㄛ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公平不公平

    我沒有吃到.....生魚片我也要吃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原來是同一家蛋糕

    可是我想要吃台北的那個堤拉米蘇

    科科科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