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[台北]醬太郎燒烤


醬太郎日式燒肉無煙 + 海鮮鍋


地址: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6號


電話:(02)2752-5312


營業時間:周ㄧ~周五是下午五點至凌晨兩點,假日為中午十二點至凌晨兩點


價位:平日399元外加10%服務費,假日438元外加10%服務費


** 記得先訂位喔。





可惜店家不環保˙採用竹筷子

還好香噴噴有自己準備筷子





每個位置都用竹隔板略座間隔

不過有些位置上上下下的

要小心~不要被絆到腳喔







店家會先準備一些冷的熟食還有水果

好不好吃....見人見智!!





巧克力噴泉

有棉花糖~餅乾~水果都可以沾來吃





冰淇淋除了Haagen-Dazs之外

還有奶味很重的明治







燒肉的部分上的滿快的

而且肉質都很新鮮

連豬都不太有豬味喔(我是不敢食豬的人) 







海鮮部分也都頗新鮮˙份量也上的都剛剛好

不過牡蠣真是給得不大方.........





除了肉類之外也還有火鍋

好像每家燒烤都會配火鍋







好不好吃~如果你問我的話

我是覺得還不錯

配上店家準備的泡菜和美生菜和肉包在一起吃

真的是頗不賴的





不過也許是生意真的很好~店家很準時2小時就會趕人了

也不會用趕的拉~會很客氣的和你說時間到了!!





如果一定要評價的話

台北的春喜和醬太郎應該同分吧

都有70分左右!!




3 則留言:

  1. 跟春喜同分那應該還不錯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妳愛吃燒肉的話~推薦妳一間滿不錯滴!!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vicky66323&book=50



    有要去記得找我,因為我就住在那邊~^0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呀~好呀~等妳唷~^0^



    那間洋蔥人超級多的!!

    我去過一次,覺得還可以,不過很便宜又可以吃飽~^.^



    沒錯~不管啥肉都嫩嫩嫩嫩...

    這間燒肉不是吃到飽滴

    是套餐式的,平均一個人吃下來400~500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