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謝謝你的愛

謝謝你

總是對我這麼好

對我無條件的付出



現在的我很糟糕

矛盾在身體裡遊走

至於你說的決定些甚麼

其實我沒有決定些甚麼



就是因為一直無法決定些甚麼

所以才這麼困擾





我只能說

謝謝你沒有在這時後放開我

反而...更緊緊的抓緊我





一直以來

你都在等我

不管是甚麼事情~甚麼心情

都是你在等我





很自私的~請求你再給我一點時間

才能有未來~才能更穩定

我不想受傷~更不想傷害你

真的!!





謝謝你的愛

還有~又有幸福的下午茶

這次蛋糕也很好吃

咖啡很好喝

有你在身邊~無法否認

幸福的很美好.....

4 則留言:

  1. 只能說~小姐!!你落隊囉~~我要先走到前面等你~你一定要走到我旁邊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吼 太美好了啦~~

    分一丁點給我

    哈哈 米修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如果真的趕不上~只能我背你啦!!背著你陪我走~可以嗎?

    前提是~是自願的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看遠一點

    就會看到想要ㄉ~~我們要一起幸福~~YA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