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

短髮


還記得已前很喜歡翁紅的這首歌[變了模樣]

不曉得還有多少人和我一樣老~有印象的



感謝你曾經溫暖肩膀

每當我感到沮喪 給我新生的力量

我從來不會讓你失望

就算你不在我身旁 依然勇敢



我已變了模樣 剪去你愛的長髮

不再為誰妝扮 心情自己欣賞

我已變得堅強 超乎你所能想像

有一天你會看見我的成長







給自己一個剪髮的理由嗎~哈!!

沒有拉~~單純的就是想改變一下造型





長髮留久了~真的會膩

5年的時間幾乎沒有剪短過

累了~也膩了~

把髮質不好的地方都剪掉

記得二專的時候

我幾乎都是短髮的造型呢~

一剪就上癮了

越剪越短





不知道這一次要花多少年

它才會再有機會留長

不過~目前為止~我很喜歡新造型

輕鬆了~也年輕了^^


7 則留言:

  1. 很好看唷!!

    很適合妳捏~~

    我也把頭髮剪超短的~

    因為我兒子狂抓我頭髮~"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~

    就把不好的都剪光光吧



    一切重新開始

    別再牽腸掛肚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很漂亮耶...很清爽很有活力的感覺~~

    我喜歡啦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長髮留久了真的會煩厚~^0^

    不過我也剪短滿久哩...耶...怎麼才一年而已~@@"|||

    ㄎㄎㄎ...我現在正等著留長...所以天天綁頭髮(因為會翹嚕~@@)

    都綁哩兩個多月嚕...怎麼都還沒有長~>"<

    小揪是染紅色麼??

    我這陣子也超級想染髮的

    從二專畢業後就再也沒染過頭髮了

    雖然還是熱愛黑色

    但也很想換換髮色~紅色我就粉喜歡~#^.^#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 大家都跟上腳步了

    我之前剪你還說你沒勇氣

    可能還要等到生小孩 哈哈

    不錯 很適合你喔!!

    我們都短髮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很可愛內~~

    我喜歡~因為小鵝我~也很愛剪頭髮~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香香公主~~好漂亮喔^^

    這髮型也很適合你喔

    而且讓你的五官更漂亮>///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