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提拉米蘇-我願意


在一個征戰的年代,一個煙硝瀰漫的異鄉國度。

婦人想念出征的丈夫,將家裡僅剩的乳製品做成一份充滿愛心的甜點-提拉米蘇

[意味帶我走,將我虔誠的心意帶走,用我誠摯的心化成對上天的悲憫請求

期盼愛的人平安歸來-是浪漫的,是愛情的一種傳說.......]







謝謝你總是愛烏及屋

謝謝你一直記得要買給大嫂吃

我知道不單因為你記性好

因為...那是我的家人......是因為我~所以你願意這麼付出對我好



看了故事之後

好想和你說~即使在這沒有戰爭的年代

我還是願意......跟你走......





還想跟你說

點點頭˙不再只是謝謝你了

多了甚麼~你知道的


7 則留言:

  1. 那可以帶我一起走嗎?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樓上的蘋果阿

    別去當電燈泡了

    ...............

    把提拉米蘇留下人你帶走..

    蘋果我們去旁邊喀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吃厚~



    真好命,呵!







    哪天我也去買個蛋糕好了...但要給誰吃呢?



    我不知道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是個貼心鬼阿他!

    我也愛提拉米蘇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是上週有上"我猜"的提拉米蘇~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同事也回台北帶了一個回來

    可是我只有吃到一點點…

    嗚!!生魚片人家也要吃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真的很羨幕內~^///^

    小鵝我~~看了滿滿的窩心~真的~

    哪像小勇~最近~真的是太消極了~嗚嗚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