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

[清境]玩皮家族民宿-魔法公主


民宿標榜著"主人親切好客"只要來到了[玩皮家族]相信你一定感受深切

前次親身感受後~這次又選了不同的房型入住-[魔法公主]



魔法公主

房間特色:夢幻的兩人房,優雅貼心的佈置,非常適合情侶

樓中樓設計(樓梯充滿了魔法非常不好走)浴室地板冰到會讓你不由自主的跳舞喔!

房內設備 A:有線電視,DVD(需自備影片)

     B:無限上網電腦線

     C:檜木桶浴盆

     D:除濕機     

     E:頂級貼心浴室暖房

     F:獨一無二烘乾衣物設備

     G:全套盥洗用具.電毯






公主房位在民宿2樓,上了2樓會看到一個木門上掛著飛天掃把

往內有一小長廊,才到房間的門

 





開門又是一道樓梯往上走通網房間

右手邊有民宿老闆準備好的拖鞋,還貼心的準備了鞋靶子

 





上樓前的左手邊又有一個樓梯通網下面的浴室







浴室非常貼心的有暖房設計

雖然地板真的是冰的叫人不由自主的跳起來~

但大大的檜木桶泡熱水澡卻好溫暖

 





走上房間,正面就是一片落地窗,雖然外面是山頭

但睡覺時還是要把簾子放下才安心拉

 





一邊是電視和小茶几,還有附上DVD播放機

另一邊就是一張大紅色的椅子,還配上一個好可愛的愛心惡魔抱枕



[只愛你]房裡充滿這些愛心形狀的飾品





另一邊則是在床前,比較高一點的紅色椅子

旁邊還配上會閃爍的燈

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樣,很特別呢







電視的旁邊就是魔法公主的床啦,床頭還掛上黑色小惡魔的鏡子

喔~另外一提 房間的鑰匙圈是大大的鑽石戒子捏

 





床的材質很軟,躺起來很舒服

讓我們一睡到天亮







卸下行李後~就開始準備我們的晚餐囉

我在清洗從埔里買來的火鍋料

生魚片~你看~我很賢慧吧







有魚,蝦,豬肉牛肉,青菜,火鍋料,還有魔菇和科學麵

器材則是我們從家裡帶去的黑金爐和鍋子







這時生魚片發現了魔法公主放內的皇冠和仙女棒

讓我變成香香公主



我邊煮火鍋他邊幫我拍照

沒辦法~要放出來比較一下

我總覺得生魚片戴起來比我還可愛呢







在山上吃什麼都貴,自己準備最實在

兩個人窩在一起

這就是我們最幸福的晚餐







晚餐過後我們有去星巴克那邊走走晃晃

還上了合歡山看滿天星斗~

文章後續在補上囉^^






隔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˙又開始在房間內搜尋昨晚遺漏的特色

房間上方的燈飾~看來老闆依然也很用心設計喔







牆上的璧紙是毛茸茸的觸感~不會冷冰冰的

還掛上了可愛的愛心







雖然它們很低調~但其實也為魔法公主這房間增添許多豐富性







看看生魚片~睡的多安穩~幸福的咧

雖然總是累到打呼~但其實我很喜歡看著他睡沉沉

看著他能安心的睡在我身邊˙這樣就夠了^^







應該是我拍照拍的太入神了˙生魚片就被我吵醒了

這時他拉著我~叫我躺下朝床部上方看

才發現原來天床上面有個大大的毛絨絨艾心呢







見生魚片被我吵醒~起床了˙我們就請老闆幫我們送早餐

只是一般的火腿蛋~不過是老闆親自下廚的

不是最好但卻給我最親切的感受







吃飽後~來杯房內附的[黑糖奶茶]~是真鍋的喔!!

每次去都覺得這個好好喝喔~

下次經過真鍋也要來去買











上一次和家人去住的是龍貓房(10人)

也是非常棒的


  電話:049-2801837  0953990559

傳真:049-2802430
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9-1附1號







下一次我想要住[地中海]

是4~6人的房型!!快快快~誰要和我一起去快來報名喔>Q<







強力的推薦給大家~清境的好民宿~[玩皮家族]



1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很特別內

    很有fu的房間



    香香公主很賢慧優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只有一句話想說:好幸福喔!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誰叫你們要幸福的吃小倆口專屬的火鍋....(羨慕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想去啦~~~

    哈哈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想去…

    但我只有一個人…

    球球可以跟嗎?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棒ㄚ

    疑?!....你怎麼那麼會跑阿

    天天都好期待你的網誌噢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只有一個人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也太賢慧了

    出門在外還準備這麼多東西

    忍不住想給你拍拍手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你好ㄚ~剛好在網路看到~

    想請問一下~

    所以他們是可以這樣帶東西自己進去煮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是哦~我覺得這樣自己煮很讚...



    獨立的哦~



    我想問一下~去那邊的路會很小條嗎?



    真期待進去住~^^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真期待~因為我們本來小自己小小煮東西><



    聽朋友說路很小條又會有霧~所以...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好清新 好美麗的風景喲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