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

[台中]比清境還要冷的東海大學


從清境下山有沒有塞車~印象中是沒有的

因為我好像...恍恍惚惚的"醒著"

到了台中就很有印象了~

東海~好像很高˙因為一下車就覺得超級冷

竟然可以比清境還要冷







兩排的高樹佇立在校門進去的兩旁~

連人行道都被綠化˙給人很清爽的感覺

但~~我實在不懂[摳死樸累]為什麼會來這拍照....

是想拍出飛上道樹上的畫面嗎....







學校裡面好像很多這種大樹

不知道經過多少年的歷史~細心保留下來的完整

怎麼以前我讀的學校˙只有爬不完的階梯呢







來東海大學就是想看路思義教堂







我們架了腳架~很尷尬~因為很多人在拍

風又很大







拍不到幾張頭髮是正常的照片><"







生魚片為了我一直調腳架˙等到我都累了

終於他調好按下拍照時我已經不想站起來了

他只好蹲在我身邊~狂笑我哪有人蹲在教堂前拍照的拉

然後拍下這張笑到不行的照片







教堂周圍是一塊很大的草地

大家都坐在草地上拍照







生魚片問說這兩天的清境台中之旅

我們怎麼一直做在地上阿!?!?

哈~不知道我的草地過敏症會不會因為這樣治癒呢!?







東海有自己的乳品小棧~有養牛喔~

另外還有自製的牛奶冰~

不過因為時間晚了˙我也沒體力了

所以就沒有走去





回程時我們先到東海對面的麥當勞去吃晚餐

吃飽飽的~才開車回桃園

結束這兩天一夜的台中行

謝謝生魚片~都是你在開車~

難得換我載你還嚇到不能讓你安新的睡覺^^"

為了滿足我˙辛苦你了拉

謝謝你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東海對面有一條小山路,裡面有條藝術街,Fu很棒唷!! 那裡的店也粉棒~下次可以去走走~^0^

    逢甲夜市離東海很近了,都已經到哩東海,晚上應該去逢甲擠一擠滴~ㄎㄎㄎ...

    之前待了台中兩年,常經過東海,也去哩那附近逛哩幾次,卻從沒進去過~>"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...不會花很多時間,千萬不要特地去~ㄎㄎㄎ...^++++++^

    等妳哪天有路過那邊~再去走走逛逛吧~^.^

    那邊的街道滿漂亮,店也裝潢的很有風味~好幾年前就已經很不錯了,也許現在更好喔~^0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