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

[清境]遊客中心˙合歡山曝星


11月底的清境很美

已經充滿了濃濃的耶誕節氣氛

   

到處掛滿了會閃爍的燈飾

記得小時候爸爸開車載我˙經過滿街樹上都掛著燈的路段

我總會興奮的大喊[有果果樹耶]







吃飽飯後我們到遊客中心走走晃晃

風車還在~好幾年了~還是沒有變







我們帶了腳架~自拍

調整來調整去~不小心調成了連拍三張

就變成下面這"效果"了







遊客中心除了筆~真沒甚麼好買的

這次我連筆都沒有買

只有生魚片變成羊咩咩的照片







全台灣最高的薰衣草舖!!







本來想買紫羅蘭香味的沐浴鹽回民宿泡澡

不過被生魚片無所謂的表情制止了...







走進薰衣草舖裡面

還有另外一個小花圃

有著情人專屬的小信箱

當然~也有友誼長存的小信箱







還有兩張椅子可以讓你坐著看看清境的美麗景色






清境的OPEN醬都不一樣

有著羊咩咩的帽子







晚上濕氣頗重˙遊客中心也沒甚麼好逛的

所以就點杯星巴客來取暖一下



我想說~他很貼心

總是會記得~先照顧到我

這很重要˙因為不只暖了我的胃也暖了我的心





10點了~遊客中心也即將打烊了

大家都好準時~

只有佇立在旁的雪花樹沒有休息

依然為我們閃耀著







去小7買了熱騰騰的爆米花

準備上合歡山看星星

記得以前清鏡門市的7-11是全台灣最高的

不過現在已經被取代了







辛苦生魚片冒著可能有高山症的危險載我上山

夜晚上合歡山的人還不少˙感覺比我們還要熱血!!

還不到昆陽就已經看到許多人在曝星了

一路上已經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斗~真的是連銀河都看得清楚

可惜我們的相機拍不出甚麼好東西

只好和網友借兩張提前一星期拍下的曝星照來給大家看

雖不比我們親眼所見~但也不會差太遠

只能說~厲害阿



















北斗七星超亮超明顯的

不過~我實在無法抵擋寒冷

那不是只有冷~是寒到骨子裡了>"<

但生魚片好猛~完全不怕~還說不會很冷....屁啦~7度耶

還一直在車外拍不停







待不到半小時~我就受不了吵著要下山了

喔~~另外一提~之前小雪提到去清境時˙餅乾因為受不了壓力而在她懷裡爆開

我比較幸運~它沒在我懷裡~但它卻扎扎實實的爆開了

在無光害又超安靜的合歡山上爆炸....嚇死我

   

回程下到海拔2050公尺的富嘉門市

它已經取代清境~成為全台最高的7-11了!!




 最後我想說~為甚麼OPEN醬無所不在阿....

5 則留言:

  1. 好棒的夜景

    滿天的星星



    感覺到你真的很冷內

    哈哈哈



    餅乾炸開

    感覺真的很好笑

    不過很有高山的fu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沒在清靜待到晚上過~

    看起來真美!

    不過看起來也好冷喔....(抖)



    為什麼他"無所謂"的表情可以制止你阿?

    不是無所謂嗎??@@ 哈哈



    另外我很喜歡你們星巴克的照片~

    很自然甜蜜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還沒去過清境呢!





    我喜歡那個羊咩咩的帽子,



    比我那頂牛的可愛多了,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耶~是清境耶,看了好幾年大家去清境的遊記,

    自己卻還是一次也沒有去,等有車子再去圓夢好了。



    PS.不小心連拍三張的小動畫很可愛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有氣氛的清境

    真漂亮.
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