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拍照


很單純的飯局

只是生魚片的學長也很愛拍照







學長平時除了家人外˙並沒有其他人可以練習

所以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就一直拍













不知道生魚片在想甚麼

是在想我嗎......









吃飽飯˙因為車停一小段距離

所以學長就要我和生魚片[自然]的走走晃晃讓他拍照

還真是自然

連生魚片逗我~我不削的表情都被拍下來了













欺負他







我喜歡這張

手指的方向是之前Andy幫我外拍的景點







在安徒生童話故事的門口

















下面幾張是生魚片初試啼聲













生魚片部隊的學長











下面幾張是我拍的







男子也有回矇一笑的時候










 





不過~還是學長拍得好^^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機車鬼~故意裝這表情拉>"<















我可愛的招牌章魚嘴~愛你啦



真的不夠嗎

那我會努力給你更多


 


7 則留言:

  1. 恩--不夠不夠---



    要再給他多一點-----



   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哈哈你跟生魚片都好可愛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拍的很自然好看喔!!

    看到和你一起去過的安徒生和那個漂亮的路邊木座椅~

    好懷念喔!!^O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自然哦

    好看好看

    我喜歡你個人特寫那張耶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錯喔!!

    現在沒人有可以拍我

    都要自拍…可是手太短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是找不到人可以練習好嗎?



    整個11月相機都沒拿出來過...哈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