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09年的最後一夜˙饒河夜市&101煙火

 記得上一次哥哥放假是9月初

一直到年底倒數的最後一天

突然說他元旦有放假~問我有什麼活動

他也要打包兩份

  





所以這一趟跨年行程就變成了四個人囉!!

上完09年最後一天班回家整理了行李

生魚片就接我們去南港囉



興致勃勃的在車上放了DVD

結果才沒開始多久˙我和大嫂就暈車到不行了

果然沒有在車上享福看影片的命







把車停好後~大約10點多~

我們步行到饒河夜市

吃了超好吃的臭豆腐鴨血!!







口軒品真的很好吃

之前帶生魚片去吃臭豆腐他都會一直講不好吃

後來他帶我來吃過以後~我才知道口軒品有多好吃!!





豬血糕雖然是外國人認為台灣最可怕的食物之一

但好吃的豬血糕就是很軟很Q!!我愛





福德魯

魯味因為在土地公公廟前所以這樣命名

哥哥很愛吃腸子類

買了很多....但....超不好吃的!!

真想叫他改名~不要用土地公公的名子騙人





本來要去提防看101的煙火

不過11點半不到~堤防已經好多人了

到處都人擠人的!!



所以我們決定回到夜市入口對面一個全家

旁邊有椅子可以坐

又可以看到更完整一點的101



雖然今年煙火中後段是便祕了點

不過一開始真的還不賴

也比往年來的浪漫!!

可惜~最後功虧一簣.....



看完煙火後我們又回到夜市去吃好吃的藥燉排骨



一路上還聽到很多人在討論

[101是不是沒有放完煙火阿?卡彈了吧?最後一發咧!?.....]





吃完藥燉排骨都已經一點多了

四個人肚子都快爆炸了吧!@@"

但大嫂還是堅持要買這攤(因為很多人排隊XD)

有很多種不同口味的炸起司~!

卻意外的超好吃!!







時間晚了~我們也都累了

隔天還要上太平山呢!

辛苦我們家生魚片了



一路開車到礁溪˙帶我們找到了便宜的旅舍休息一晚

還很勤勞的跑出去買了兩瓶冰火^^

更貼心的幫我敲敲水腫的小腿

好拉..........你很好

繼續加分中

我愛你 



9 則留言:

  1. 天呀有沒有這麼恩恩愛愛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推了啦!!

    話說人家也好久沒有出去玩了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暫時...不想再出去玩了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找不到人一起出去玩...>"<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饒河夜市裡還有一家很好吃的"楊家排骨麵"

    我每次必吃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口吅品~真得很好吃喔~

    我跟小勇也很愛~~~他的湯頭~~讚到不行啦!!

    饒河夜市!!!我也常去耶!!

    1/17日是要約中午幾點阿!!

    我要先確定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發現...我們每次出去~一定都會吃好料的ㄟ!!

    雖然這是件很有口福的事情~

    但...都好撐喔!!

    下次我要掛張"禁止餵食"的牌子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沒關係~有行程再跟我說~~

    我現在~很OK`哈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口吅品真的好吃

    不過可惜就是不夠辣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