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

戳戳戳

討厭歇斯底里的感覺

我知道自己的脾氣也沒多好

什麼時後快要爆炸



一直忍一直忍

忍到最後繼續戳戳戳

它就會大爆炸

然後歇斯底里的大哭





我不想也不喜歡

很討厭

討厭自己這樣

更討厭別人對我這樣



馬的

老娘就是度濫自己這樣歇斯底里

更度爛別人對我大聲咆哮





又不得不承認

我也很愛在那邊戳戳戳

戳三小拉

白癡

4 則留言:

  1. 你…保重啊!!



    我…無言了>"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~我也是耶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沒關係啦~~偶而真的是需要發洩一下

    不然~一值壓抑自己的脾氣~到了最後就更加容易一發不可收拾的

    怎麼了~心情不好嗎~~加油喔~~

    想想快樂的事~~改變一下想法~或許~會有更美好的事喔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乖吼 別想太多啦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