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

新竹城隍廟口小吃


嚷嚷了幾次要去廟口吃東西

不知道位什麼

每次到新竹就是會迷路

上次去找莎兒迷路了

這次去~還是迷路

奇怪~新竹的路真的有這麼困難嗎!?!?



算了~反正不是我帶路

最終也還是吃到了好吃的"肉圓"

這樣就很滿足了





海瑞貢丸真不賴

不過陳姐覺得湯頭更棒





至於米粉

嗯~真的就還好了!!

比較不符和我這種重口味的人





每次來都要買元祖潤餅

記得剛畢業的隔年

有一天假日心血來潮

就為了吃這潤餅~揪了一車的人

跑來新竹

還只買了潤餅在車上吃

吃完就回去了~超傻的





料很多~又不油膩

不過我每次都不加花生粉

因為不喜歡甜甜又鹹鹹的感覺

處女座~龜毛咩





陳姐難得主動停在這攤

買了紅豆餅和奶油餅給我們吃

小時候3顆10元~現在卻已經變成1顆10元

真不知道以後我的小孩是不是要吃到1顆15元

真是貴爆了





紅豆是陳姐吃的

她說紅豆煮的很軟~還吃的到"紅豆皮"也不會很甜!!





奶油挺香的

皮很薄~奶油很多

一口咬下去都爆出來了˙挺扎實的

重點是~也不會很甜!!



正在討論這家紅豆餅好像生意很好

還有電視台採訪過的樣子

結果才發現

原來它可是"中原"過來的!!

阿不就我們常逛......怎麼都沒發現過

下次再來去中原找找看


11 則留言:

  1. 我怎麼會沒有跟到呢

    新竹找我就對了呀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們去了幾次新竹

    最後都是去百貨公司美食機用餐.> <

    我愛吃潤餅和紅豆餅

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

    打錯了

    是美食街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城隍廟潤餅是我的愛(大心)

    常常只跟碰碰說買潤餅就好XD

    我覺得我學校附近的石家魚丸貢丸也不錯。

    另外,城隍廟附近的淵明水蒸蛋糕也不錯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還很喜歡那邊的一間湯圓店

    是把湯圓浸在薑湯裡

    冬天吃都冒火哩~讚!!!



    那間潤餅真的很有名

    不過我去了無數次

    都沒有吃~@@

    因為好吃的東西太多哩

    肚仔根本裝不下~>"<



    我在台北就吃過15元的紅豆餅啦

    貴不成問題

    可怕的是...不好吃...@@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更正...

    "無數次" -> 是"很多次"啦~

    我怎麼會打無數次~@@

    那又不是偶家便所~ㄎㄎㄎ..."|||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在新竹住了這麼多年

    城隍廟也很常去溜



    只是好像去假的=.=在哪丫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冒火湯圓在裡頭,不在外面...就在...那個...偶也不知道怎麼說~>"<



    過年沒有安排耶~>"<

    妳咧?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那家薑湯湯圓真的很好吃喔

    上次有去吃過!!

    (我家那隻是新竹人^^: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提供我一個吃的地方了,不然我每天晚上在新竹,都不知吃啥

    好痛苦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這是這一間有賣薑汁湯圓~^0^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cky66323&b=83&f=1784939780&p=3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cky66323&b=83&f=1784939781&p=4

    湯圓就這樣浸泡在這鍋燒滾滾的薑湯裡

    冬天吃的話超讚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