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我是拜家女


最近很開心

每個星期都最少有兩天可以打羽球

雖然偶而還是會有突發狀況不能打到球





至從生魚片調回來桃園以後

說不要天天見面的

卻偏偏就是會找盡辦法

硬是常見面



但星期三可以和你一起打球

是我很快樂的時光





因為你幾乎只屬於我

是我的伙伴

雖然每次我都是拖累的那個

雖然你有時候都給我懶懶散散的打

很機車



還好~最近有改善

知道打球前不要做伏地挺身!!哼~



喔~對了

這是我的摩亞608

耶誕節的驚喜禮物

閃亮亮的紫色~我超喜歡

也打得很順手



雖然還是沒有變很厲害!!

但~重點是

我看了摩亞606PINK拍後

哈哈哈哈.....你知道的!!

我自己來~哼!!


7 則留言:

  1. 明明608這樣拉線比較好看= =硬是要粉紅色~那...我也沒辦法!!

    真愛亂花錢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拍子很漂亮耶!!

    這麼說來我很少乖乖地陪碰碰去打球,

    嗯,應該要檢討一下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好希望吃不厭會打羽毛球

    但偏偏他羽球爛到爆!!!!!!!!!!

    2個人有共同的興趣真是棒!!

    一起運動.一起流汗.一起"洗澡"(哈哈哈)



    一直不斷的給小余加分!!

    要破表了!!!!!!!!!!!!!

    小余快請我吃飯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太酷了...有共同的運動耶..

    我和阿牛只有共同愛好..就是吃耶~~哈哈~

    你們會一直瘦..我們會一直胖...

    不過最近我家阿牛一直被人講變"很瘦"...

    聽了很不爽..我也沒變胖到哪裡去啊..

    我冬天穿比較多..就被說變胖..

    "看"~聽了超不爽的...害我都不敢吃宵夜了啦~~

     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有沒有考慮...婚照去羽球場拍~^++++++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應該要準備一套羽球情侶裝之類的吧~ ^0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