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
但是


最近討論了這麼多事情 

矛盾也偷偷在心裡鑽來鑽去 

我先說˙沒有不開心喔!! 

只是多了一些擔心 



畢竟這不是一筆小錢
 

而且……一直以來就像你說的 

總是看著身邊的友人為了這些事情抓狂著 

雖然~我覺得我應該也是抓狂的那個







可不可以一直像公主一樣 

活在你都準備好好的世界裡 



又覺得

現在講這些好像太早了

雖然認識很久

但真正熟識才幾個月而已

可是時間是很可怕的

咻一下馬上就過去了

就像女人青春流逝的一樣快



這段日子很開心很幸福

讓公主活在夢幻的世界裡

有一種認定的美好



但惡魔又說

不可以讓青蛙知道

因為這樣青蛙會太驕傲







好多可是&但是

我想~人生就是因為多了但是而精彩......







很好

我在胡言亂語了......





那.....

最後我想問

公主婚後還可以繼續當公主嗎

如果不可以

那公主還是繼續當公主好了.....



 



 

10 則留言:

  1. 因為~青蛙碰到了公主~才變回了王子!

    但是~那也要公主肯委屈的親了青蛙~

    如果~公主不親它~它永遠都只會是青蛙!

    但是~如果那支青蛙原本就是不是王子變的

    那麼~公主是否還會親那隻青蛙呢?那怕它永遠都不會是王子

    或許~公主是要配上王子的~

    那麼~沒有王子的公主~還是公主嗎?

    所有的童話裡~結局都是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~

    是個沒有結局的結局~

    故事的延續~可以會是你跟我創造嗎?

    也許~青蛙的背上~背負著許多事物~

    但它依然很努力跳的高高的~

    這樣的青蛙~公主還會願意親它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 婚了昏了

    不管怎樣都要幸福快樂最重要

    加油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公主婚後沒辦法還是公主



    他會讓妳變成皇后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以等我減肥好再結婚嗎?



    我很緊張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刺激喔!!



    在我面前親嘴...

    害我一個人害羞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婷是在緊張啥...@@"|||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推一個!!

    那是給小余的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~哇~

    真的好幸福喔!!

    可是婷押~ 你為啥要緊張呀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呵呵~~公主~永遠會是公主喔~

    不過~也可以當當高貴的皇后拉~~

    這是一輩子的事~相信自己的感覺...對了~就是對了~~

    或許錯過了~~就再也不會回來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