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

金包里老街走晃之金湧泉溫泉好害羞


因為我的關係害某人不開心

所以我想要陪他!!

下午請了假一起去散散步



本來想說去南庄

不過只有半天的時間

所以只去金山走走好了



才上車沒多久和生魚片聊天聊一聊我就睡著了

醒來就餓得哇哇叫XD





沿路也沒甚麼好吃的

看到了烤玉米的攤位

好多卡車司機都停下來買

所以生魚片也幫我買了一支來填肚子





不知道是我太少吃烤玉米了

還是肚子太餓了





還是真的烤的很棒

總隻˙我覺得超好吃









喔~另外一提

中午回家換衣服的時後發現爸爸已經從大陸回來了!!

哈~又讓我第一個挑禮物

BVLCARI的香水組





還有附一個小包包

可以隨身攜帶~精巧方便





還買了一台山寨版的IPhome給我



雖然它一點也不好用

但我收到了爸爸愛我的滿滿心意

我只能說~生魚片阿!!

你要加油捏~我爸爸好愛我喔







烤玉米還沒吃完

金包里老街就到了





出門的時候還好天氣

來到這已經陰雨綿綿了!!





因為是平日~又下雨

老街上沒什麼人也沒太多店家

生魚片之前來過也沒吃到廟口的鴨肉

所以這次我們就特地點了1/4隻來吃





滷的筍子~好大顆

不過這好像是客人菜~我們都是客家人

說真的~家裡滷的比較好吃XD





但只要和生魚片一起吃

吃什麼都會變得更美味喔!!

這是生魚片很神奇的魔法





都到金山了

生魚片提議吃飽後去洗溫泉

我們挑選了一家叫"金湧泉"

泡湯和房間隔開~但整面都是透明的@@"





一邊可先沖洗

沖洗過後再泡湯

池夠大~兩個一起泡也很夠喔





房間內部很令人害羞害羞

燈光配色明亮但昏黃





兩小時$880





洗手台是小花的形狀~很可愛





零食~泡麵~茶包等都準備的很齊全





除了一般的沐浴乳˙洗髮乳˙洗面乳˙香皂˙梳子˙浴帽˙髮夾等等

店家還提供了另一組一系列艾草的沐浴組喔 

貼心的連護墊˙隱形眼鏡的盒子都準備了





讓我們可以安心的泡湯!!

當然~泡湯照片我也是有放喔!!





這邊的水質屬青硫磺

記得項鍊手鍊等都要拿下來喔

不要像我一樣....項鍊黑掉>"<

還好有貼心的生魚片回來後用洗銀水洗回亮晶晶^^



回程沿著北海岸往淡水方向開

沿路發現了一家新開的店





很漂亮喔

聽說才開兩星期而已

全白色的建築~所有都是落地窗





一二樓都有戶外區

賣一些排餐和義大利麵等

價錢好像是400~800不等

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



以後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囉^^



快回到淡水的時候看到一家咖啡館很特別

名子叫做"立來座咖啡"

你來坐~~哈!!真有創意!!



生魚片忍不住繞進去拍照回來分享給大家





我知道那陣子讓辛苦你了

在你心裡~總是說來就來˙說走就走

我答應你~以後不會了



全心全意是你自己要的喔!!

以後覺得我煩~我就揍死你


 


6 則留言:

  1. 好啦好啦!!

    半夜還一直在閃我



    啍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~超甜蜜的啦~要努力去玩,拍很多照片回來,這樣感覺我好像也去了~哈哈

    哈。話說....溫泉房內...那張...像按摩椅的椅子...好像不是按摩椅耶,真的有

    點害羞了..>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張最經典的照片怎麼可以給他模糊掉呢~~

    雖然是不能給他們看到啦!!

    哈!!我發現我們最近都會碰到"超有趣"的椅子ㄟ

    ㄆ~~再接再厲囉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對在溫泉池裡的那張照片比較感興趣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個溫泉跟香水組都有吸引到我

    香水組好漂亮

    溫泉好便宜喔

    我下次也要去泡

    回覆刪除
  6. WOW~~

    只要跟生魚片一起

    什麼都好吃!!

    哈哈哈~~甜死人ㄌ啦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