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姐妹小聚之羊肉爐 in 介陽家


最近假日都在忙什麼

忙著吃和姊妹聚會

吃上回訂的藥膳羊肉爐



這次因為小琪北上參加婚禮

所以我們就約去介陽家煮羊肉爐來吃囉







看起來好像很忙

其實沒有每個人都很忙

而是大夥都不知道要忙些什麼的盲





火鍋料洗一洗˙菜洗一洗

羊肉爐解凍後加水加料煮開

就變成熱騰騰的一鍋羊肉爐了





除了羊肉爐CINO還準備了牛肉鍋的湯底

但....我沒什麼吃到那鍋

除了它離我比較遠以外

老實說~還是羊肉鍋的湯頭比較贊





吃飽~又是烤肉時間了

至於這次是幾家烤肉幾家香

我就不是很清楚了

因為後來就給生魚片玩了

聽說小琪吃烤肉吃最飽就是了





我和33在旁邊看影片˙古天樂演的"一個好爸爸"

嗯~是還不錯啦˙中間有小小感動到



下午茶時間的波斯頓派本來是要幫小琪朋友慶生的

臨時一些狀況改變了~所以我們自己拿來吃





好險我嘴饞拿出來吃

真是挺好吃的

蛋糕很綿密~奶油又超香的!!!

好吃好吃





看完影片後˙又去煎豆腐~炒高麗菜

把羊肉爐加料熱一熱

煮好~大家剛好打完可以吃



這週六也是~去生魚片家吃羊肉爐˙一樣準備了好多料

怎麼覺得在家吃飯比去外面吃來的累

連吃了兩個星期的羊肉爐

連打了兩個星期的排

喔.....好混惡的生活

有一直胖下去一直糜爛的感覺



不舒服

晚上乖乖騎車去

我要恢復單車˙羽球˙慢跑的活力生活



p.s 規定8分內跑完1200公尺.....很難耶

和我的慢跑不符拉


8 則留言:

  1. 看了肚子好餓哦...

    原來烤肉是打牌呀..難怪妳說我上星期剛烤過..

    我想要的是真的烤肉啦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不到躲了這麼久

    還是有被拍到@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整個也太爽了吧妳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~吃完打牌~打完又吃~超爽的啦!! ^++++++^



    ps.原來妳跟我一樣都在打牌呀~只是我透過電腦,妳是真人賽~ㄎㄎ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是麼~是麼~!! ^0^

    我沒有出去打過耶...只有在家裡跟家人打...

    如果你們不嫌棄滴話~ㄎ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們應該不會打太大吧...?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OK~OK~ ^++++++^ 我也要加入小牌俱樂部~

    過年如果有在你家開桌,再call我喔~^0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