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

原來這麼好吃in中壢原燒

  星期五晚上本來要和生魚片朋友去吃熱炒

但突然變成好幾個選項

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原燒~因為我一直沒機會去

在車上就突然變的好期待



中壢的原燒在二樓

一進門的櫃檯







在此等待

會有人員帶位







每一桌上的烤爐都用鐵板蓋起來了

還寫著"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"







manu也滿有質感的







一開始每位都會有附一個盤子

筷子和細細的夾子





我們4個人都是點原味套餐

晚上時段皆是598/每人+10%服務費



牛番茄沙拉

嗯~很好~我被耍了

賣像超好的牛番茄沙拉一直讓我已為有"牛肉"

結果~他活生生就是指一顆番茄>"<





寒天青蔬沙拉

加了寒天有QQ的口感~醬的部分小朋友覺得不夠

又和服務員多要了一份˙結果男生都覺得太酸





水果優格沙拉

就一般般囉~算是好吃的優格醬







他們的湯碗很特別

特別做了一個凹槽和洞

可以把湯匙放在湯碗上

很貼心的設計





豚骨鮮雞湯

好不好吃我不曉得耶

因為這是小朋友的男朋友點的

不好意思喝人家的







大蒜蛤蠣湯

湯挺清淡的~大蒜也煮爛了

吃起來味道不重~也不會有大蒜嘴







番茄海鮮湯

這個我就能介紹了~超好喝的湯!!

番茄湯又夠味~也不會太酸

海鮮料和魚肉也挺多的

我喜歡我喜歡





再來是沙瓦

有檸檬和柳成兩種口味

不過生魚片不喜歡我喝冰的!!

所以只好去冰....變成檸檬汁了

但還好~吃肉邊喝檸檬汁反到可以去油膩!!





原燒的套餐煮餐有分幾種

我們分別點的是

原燒牛肉拼盤

內含:霜降無骨小排、 特選上背肉、 優質牛五花

牛肉綜合拼盤

內含: 特選上背肉、 優質牛五花、帶骨牛小排、雞腿、雁鴨

肉質都很新鮮~擺放一下下的感覺都沒有





萵苣生菜

主餐的肉上來的時候服務生會同時送上來

一片片扒好了!!洗的都很乾淨

讓你烤好肉可以包在裡面吃

無限量的供應喔˙吃完再請服務生拿給你就好







剛點完餐的時後服務生就會先上炭火了

中間的排煙做得還不錯˙整餐吃完身上也不會太濃的油煙味







主餐上來後~服務生還會先介紹如何烤肉才會好吃

例如牛肉有所謂的"三八烤法"!!

肉放下去灑上海鹽˙等待肉汁約八分出水

即可翻面~翻面後心中默念八秒鐘

將牛肉八分熟享用最鮮甜



((三八!?!?當時我心想~罵誰阿))



除了海鹽以外~另外還有類似五味粉之類的

但吃起來甜甜的好像有梅子還是海苔的味道





另外還有三個沾醬

檸檬˙味增˙和風醬油

不過我們都還是比較偏好原味~只灑鹽巴

真的比較能吃出肉的甜味喔







將肉烤至八分熟後

用萵苣生菜包起來吃

真的好好吃喔

肉的多汁加上萵苣的新鮮~搭配起來真的很美味







反到因為這樣

這餐算的上外食的時候

吃頗多生菜的一次呢







再來是石鍋拌飯

搭配著煮餐會同時上來

而且每鍋其實都有兩晚飯的份量喔˙可以和友人分享不同的口味

小朋友點的石鍋拌飯還不錯˙都還算是夠味

不過我個人不偏好韓式料理所以不確定它到底道不道地







我點的是鮭魚石鍋拌飯

服務生會先問你要吃乾一點還是濕一點的

偏好吃鍋巴的我~還請他把鮭魚的飯也用多一點鍋巴







服務生會幫我們攪拌均勻後分裝成兩碗

在上面傻上鮭魚軟還有海苔絲





裡面的鮭魚是一塊塊分名

真的很香~而且超多鍋巴~我真是愛死了

超讚的







如果怕兩個人都點石鍋拌飯會太飽的話

也可以選擇石燒鮮蔬

用新鮮蔬菜直接下去燉湯頭很清爽

吃多烤肉了也可以去去油膩感





眼尖的生魚片發現了"愛心香菇"

有種幸福的感覺









飽餐之後服務生會先把桌子收拾乾淨

並且把木炭烤爐收走

還我們一張乾淨的桌子才上餐後甜點



原燒冰淇淋

牛奶糖口味的冰淇淋~淋上焦糖糖漿

不錯吃~但對我來說過於偏甜了







桂圓紅豆湯

湯圓是炸過的~紅豆湯上灑了桂花瓣

我已經沒有肚子試吃了

據小朋友的解讀是不錯吃的~重點還是在"不會很甜"







黑糖奶酪

黑糖漿和奶酪是分開裝的

可以先吃奶酪的原味~再將黑糖漿淋上去食用





這原味實在太讚了~好濃的奶味

超級好吃!!!

不過我沒淋上黑糖漿~不想破壞整口滿滿的奶味



最後飲料的部分就還好了

不知道是我吃太飽還是點到的飲料都剛好太甜了點!!

如果餐後飲料口味能再淡一點應該就更完美了





謝謝你

又帶我吃大餐了

感覺又要變胖了>"<



不過~好像每個禮拜都在過情人節~

這幸福滿滿的感覺一直都在

我喜歡豐唇的我們

因為人家說豐唇代表很感性~特別有人情味

我更喜歡比我還厚唇的你

因為那代表著你會比我愛你更愛我

謝謝你用力的愛著我

我也愛你





11 則留言:

  1. 我們分手了

    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才剛吃飽

    看了這篇

    又覺得肚子好餓呀> <

    這家我沒吃過

    看好多人介紹過

    好想吃吃看.

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糟糕我是薄唇耶>"<a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我是薄唇還是豐唇科科科>.<a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現在在減肥

    對吃到飽的店都要說BYE BYE了

    等我送走10公斤再來跟它們會合了>"<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天啊!居然不是吃到飽的

    定價還用一人多少錢,真是少見

    你覺得減肥的人適合吃燒烤嗎@_@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原燒算蠻精緻的燒烤~真的很好吃~

    而且也不太會燒焦~至少我們去時都沒烤到燒焦過(肉)

    不過也挺飽的~

    減肥可以中午去吃呀~可以飽到晚上的...CCC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真的好吃厚~

    原燒是我最愛的燒肉呢!

    哈哈

    現在中午又有商業套餐更划算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小玉湊熱鬧

    哈哈 中壢桃園沒差吧!!

    呵呵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對呀

    我就是他哥的女友哈哈

    我湊一下熱鬧呀

    真的好吃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哇~妳連吃兩次唷~一定很讚厚!!



    妳真是有意力,可以打這麼多字,介紹這麼多好地方,我是懶鬼~>"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