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

鐵鼎藥膳羊肉鍋-讚拉!!

鐵鼎藥膳羊肉鍋



桃園縣觀音鄉大同村環中路291之1號










學長寄來的羊肉爐

聽說都可以直接打電話去訂購

一包300元而已~還滿便宜的說

我帶到公司請同事們一起吃

因為大家都太愛吃鍋類了





這是剛拿出來~放進鍋裡~還是冷凍塊的樣子







我們還另外準備了青菜







下面這桌....

好吧~不得不承認~

我們是愛吃鬼.....







重點是羊肉爐啦!!

加入了相同比例的熱水下去煮







大概才10分鐘左右吧~整個羊肉爐塊已經解凍~滾了

雖然是藥膳類的~有我不愛的中藥味道

但是說真的....很香的耶!!!

老闆直誇!!這吃了對女生的身體會很好!!

是因為他們調配的藥膳是改善手腳冰冷的~溫補的拉!!







而且每塊羊肉都連皮帶骨

皮超Q~肉超嫩~完全沒有羊騷味!!

捷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!!







對於我這種不愛羊肉爐的人來說

竟然完全征服我了!!

甚至有些羊肉塊還有帶一咪咪筋~

很Q喔~很好咬對我來說很重要!!

還有~湯頭是很清甜的那種!!!完全推翻我對羊肉爐的傳統印象!!

大推阿~







害本來性趣缺缺的我~完全被吸引走了!!!!XD







先說喔~

還沒有下料之前~我可是全都有先喝過湯才推薦的喔!!

不然看到這張照片的人

會誤會我們吃的是火鍋吧XD







看看這些人˙搶的可兇了!!!







鐵頂藥膳羊肉鍋!!!讚拉~

喔~忘了說~我們是6.7個人一起吃這鍋!!

如果想要吃爽一點~5個人會比較好喔!!



訂購專線0976128125

一包300~14包免運費

有沒有人要一起來團購啊!!!

趁現在天冷~不過~我想湊10包免運XD



愛吃鬼們~快出聲吧!!!!





2011年已加量,並且改為每包$400元



14 則留言:

  1. 目前累計

    小雪*6

    香*3

    小蔡*1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讚的一鍋

    我也要吃.

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先推一個,上班去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想要訂,會很遠嗎? 我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雪*6

    香*3

    華華*1

    尤小慧*3

    俐伶妹妹*1



    共14包

    $4200



    預計17上午取貨囉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感覺一包就很大了咧--

    但--沒辦法---我們家人口眾多-----



    (就因為我們家人多-所以我在訂東西時--量都會超出一般人的範圍==然後咧~就常常

    被叫大戶----= =不公平---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看起來好好吃喔~~

    為什麼我都沒有勒~~~

    真的要訂嗎?

    我也來一包吧!!!

    我託小瓜拿錢給你,有收到嗎?

    小蔡的頭髮未免也太多白頭髮了吧!!

    染一染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如果我沒認錯人~~



    Venus是之前的淑芳~

    不曉得妳有沒有印象---呵呵



    小瓜是我同學啦---就上次跟我們一起吃薑母鴨的那位先生---呵呵



    那幫venus訂一包吧-----



    ^ 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小瓜沒有----



    美玲*1

    我*3

    Venus*1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恩--OK----我收其---

    再給妳---



    三Q三Q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好, 兩年沒煮了我今年有煮羊肉爐

    請問大家今年有要訂羊內爐嗎?有再和我說一下

    0976128125

    今年我改一包400元裝肉比以前更多味道更好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也要 小庭+2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



  13. 我今年跟藥頭羊肉,薑母鴨無緣

    連立冬那天

    都只能吃沒有湯的高麗菜跟幾塊肉 ><"

    我也好想喝熱熱的湯喔 ~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謝謝大家的訂購

    我今年沒有漲價 請大家放心

    換算下來反而今年比較便宜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