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

等什麼?

親愛的

在等什麼阿??

是在等這個嗎!?!?





這秘密除了特定的那兩位以外

不會有人看到的!!

照片也是一樣的密碼~上傳好囉^^





謝謝你

總是在這麼冷的天氣

帶我去洗溫泉

知道我比較虛一點

總是會用你的手來溫暖我

雖然.....太熱的時後你又不捨得把手拿開.....就留手汗了





我總有很多問題

是不是~對不對~會不會~好不好!!

而你

總是能回答出神奇又令人滿意的答案



很好~我喜歡

目前為止˙你很棒!!

加分中

6 則留言:

  1. ㄆㄆ~~可惜沒把房間裡面的海尼根上傳上來給他們看~哈哈!!

    進去馬上就醉了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貼心~

    小余你很棒!!我也會給你加分!!!



    本來小紅今天(1/7)要去大陸.2/2才會回來

    但因為大陸工廠在趕貨(要忙貨物所以學不到什麼東東)

    接著又要過年了

    所以改成過年後再去....

    我們可以找時間聚聚囉!!!!!!!

    我的司機有空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家可能不太方便打牌~

    我爸會唸....



    17號我也沒放假啊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打麻將跟不到

    羊肉爐跟不到



    小余我也會幫你加分的

    咱們的約會可以在3月嗎?!

    因為2月我很可憐

    同事休產假

    我要加班啦!!

    所以體諒我一下…

    NAGA還沒有拜碼頭呢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等我們吧!!

    我會好好經營和他之間的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哪裡的海尼根!激點是桃園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