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PCCW年終聚餐-板橋洋蔥


28號~09年倒數3天的時間

公司老闆為了感謝外包的0800團隊

所以特別請大家吃個飯



雖然明年起將更換成網訊

不過~換個工作環境~換個地方~也就像換個新工作一樣嘛

這樣想~會不會好一點阿



這是一群默默付出的小朋友們

每個都有過人的EQ

因為PHILIPS的客人好的很多~

"神奇"的也很多阿







不知道自己怎麼能承受接下客訴這一塊兩年了....

有時候挺羨慕小朋友只要被罵一罵就好

不用和神奇客人周旋!!







不過這群小朋友也被迫逼著成長

從一開始無法回覆客人

到慢慢的也能體會

講贏客人˙成功結案....是多麼令人振奮&成就感

雖然往往已經精疲力盡了







這桌是老闆和主管們

女人當自強~唯一的女性就是我們部門在的總公司老闆喔

能力很強~我們都不敢得罪^^"







因為0800在板橋的江子翠捷運站出口~所以我們就選擇就近的[洋蔥]

在新埔站出口而已~非常近!!

店內裝潢還不錯~是我喜歡的暖色調





好吧~這時不得又要感謝小朋友們

我才進門小美就超貼心的叫我坐她旁邊

讓我免去和老闆同桌的壓力>Q<

為了報答他們的貼心~我默默的帶頭點了[海陸大餐]

雖然點餐人員很白目的把我點的[海陸大餐]重覆覆誦了一遍







用餐中也有點小插曲!!

我只能說~服務業就是這樣

好的就很好~態度差的怎樣都差



小朋友平時壓抑久了~比我還快就爆發XD

馬上投訴一個臉很臭態度又很差的員工[大惠]

本來店家想用一份甜點打發我們

但怎麼可能呢!!

我們吃飽了~也不願意打包!!

所以最後店家還是同意不收服務費再多折扣給我們!!





好像我們也變成[神奇客人]了....

但沒辦法咩~某些員工態度真的差到一個極點





總之~這餐算是吃得最輕鬆的一次吧

比起去年的FIRDAY

我比較愛今年的洋蔥



親愛的伙伴們~2010年我們也要一起加油喔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間我有吃過

    生意超好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推~ 好多沒去過的餐廳,看起來都好美味>"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