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兵妹!?



這是昨晚下班關窗時˙辦公室的窗外月光

突然讓我想念了你.....





這幾天看著小妹的兵妹日記

喚起了我當時心裡的那種.............悸動

人真是犯賤阿~

怎麼就愛這樣往那感覺去躦呢??





我一直是個情緒很外顯的孩子

有時候突然驚天動地地哭了起來

有時又平靜的和時空背景一點都不搭





我只是很想說

也許剛好你和我踏在不同的土地上

也許剛好飛在白雲裡

就好像是不同時空的感覺

所以.....我好想你......





原來早已經無法分辨輕重~

原來早已經被你填滿了~



4 則留言:

  1. 就是因為有酸甜苦辣的滋味

    所以人生才會多采多姿丫~~



    呵呵

    不是犯賤

    只是那樣子的回憶一直存在心裡

    偶爾跳出來擾亂一下心靈而己



    ^ ^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乖乖~~想我就好

    哈哈!!(開玩笑的啦!!)
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親愛的香小姐

    一年多前我也是常常會有這種心情

    莫名的就大哭起來

    大家的安慰及勸說其實都懂

    不過那真的需要時間

    相信有天你一定會像之前這麼幸福的

    期待你像以前一樣

    帶著心愛的人拍下好多好吃好玩的

    來跟我們一起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是在寫我唷!!

    哈哈哈~~~

    找時間吃飯吧!!

    非假日你有空的話

    好多話想跟你說

    就是想跟你聊天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