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Brave Heart - 給有故事的妳

勇敢的心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擁有       一顆赤裸裸的心













這是一顆勇敢的心

不完美而且還有裂痕與補釘













氣餒也好~傷心也罷~還是要努力擦拭

閃亮亮的面對世界













傷口被醫治了嗎?其實....不知道ㄟ....

經過時間的氧化後~仔細端詳

會發現閃亮亮的心上仍有一道淺淺的疤痕

這就是人生不是??










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的確

    這就是人生

    不過也更顯得它的精采^^



    香香公主

    好像瘦了內

    臉蛋更漂亮了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怎麼了?

    是什麼傷口?

    現在不是正幸福著嗎?

    還好有余先生陪著你

    我可以很放心~

    你們一定可以一起度過不同的難關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!!



    香更美了..哈~愛情的滋潤~

    而且感覺瘦很多捏~是氣色好的瘦...羨慕捏..>"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疤痕

    是一定會有的

    就看妳怎麼樣給它一個解釋~



    我也有過這樣的人生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香寶貝阿~~你這照相技術真的越來越好啦!!^^

    不過!你的臉蛋...也變漂亮了...喜歡阿!

    勇敢點~~我相信~珍惜我們的~就是在身邊的那個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就是愛情的滋潤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摔破的杯子

    在怎麼黏

    就算黏回去還是會有縫隙

    但你還要不要使用就看自己的決定

    其實除了有紀念的東西之外大多都是壞了就被丟掉遺忘

    所以阿越讓人心受傷的人.事.物.都是對自己很重要的才能對自己照成傷害..

    不重要的早忘了哪會留疤

    但是對那些人.事.物來說我們是重要的嗎!

    如果在某些事情裡..我們受傷了..要責怪對方還是自己傻呢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恩~!

    我是因為你的滴咕認識你的

    讓我們再無名一起記憶那些快樂回憶

    分享喜悅

    互相承擔憂愁~!
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icky66323/6392527

    小揪~

    這是看嚕妳的文章後寫的



    希望那些傷痛

    給妳帶來的是助力喔!!

    ^++++++^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奇怪我也覺得你好像瘦了

    不過你也太厲害了吧

    大家都覺得你瘦了@@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生命中發生的事是一種經歷

    失去的只是生命中的一小段

    這條路上妳並不孤單

    至少妳~~~

    還有妳自己陪伴

    而我也會默默的祝福妳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