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

第一步~


今年的旅展有你和你陪我

謝謝你們

雖然我還是討厭被人擠人

討厭被陌生人一直推

但你還是很有耐心的試圖安撫我







昨天......第一次讓你踏進家裡

不知道你心裡是不是也和我當初一樣

其實很緊張....^^"



但還好~你的選民們目前都不在意政見~

完全被賄選了....

ㄟ~不過我可不是喔!!政見寫好記得交到我桌上阿!!







這第一次~是好的開始吧~

就這樣下一次見面讓媽媽更了解你一點



謝謝你的圓山飯店自助餐卷....

就等你準備好~決定時間

正式和我家人見面吧

不管爸爸怎麼想~我都會為了我們努力

不會放棄的


13 則留言:

  1. 加油喔!!生魚片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選!!! 當選!!!!!!

    連去看煙火心裡都惦記著我

    不投你一票怎麼行



    喔耶!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加油!!

    妳們都要加油ㄛ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最後一張照的好美喔

    我想應該是最近的幸福讓你更美了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還沒準備好啦!!

    哈~~!!

    雖然我覺得我有抱持著必死的決心= =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哈哈

    生魚片一定可以的啦!

    加油ㄋㄟ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加油喔

    看你幸福真開心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加油...

    相信余先生可以ㄉ



    有好消息囉!!

    找時間吃個飯...

    要審核囉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很看好他

    一定沒問題的啦!!

    遲早的事!!

    倒是香香真的越來越美囉!!

    散發著粉紅色的光呢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政見阿~我也要聽聽阿~那!!我是不是也有選票權阿^^..

    ㄚ基師是不是很親切阿~喝喝~超可愛的一位老人家喔!!

    圓山好不好吃要告訴我們喔...期待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哈哈 裡面有出現我耶^^

    不過你還是要好好加油啦

    看你們能幸福 很開心哦...

    雖然我最近被冷落了^^"(開玩笑的啦)

    加油加油

    帶個東西回來吃囉 哈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哈哈

    其實每一篇我都有偷偷給他偷看

    只是沒有偷偷的給他留言^^"

    阿香 等你唷...^0^y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噗噗 為什麼是高麗菜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