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PHILIPS環台挑戰行


今年~是公司第一年辦環台挑戰行

前些日子的八里左岸˙新店~大稻埕來回

已經練習過了兩次





9月~我的月~

一早搭車到新店捷運站

上了公司的遊覽車˙聽著博學多聞的領隊介紹台灣之美

宜蘭好近˙一下就到"宜蘭餅博物館"了









兩台遊覽車會合後~到了南澳火車站前

整裝後˙挑好車~由教練們帶操

就出發了~

你問我~到底去了哪裡"朝陽漁港"吧

我實在記不太起來!





第一天行程有

南澳神秘海灘˙朝陽活動中心˙南澳漁港˙莎韻之鐘˙

舞塔部落˙金岳部落˙南澳農場˙林務局....等等







延路盡是好山好水~還有熱死人不償命的太陽....

我只知道大夥都很一致的˙用不慢的速度~騎到用午餐的地方







下午騎在南澳的山區~

在山路裡~還是比較舒服的

太陽不會直接照射~陰涼許多

只是山路~難免比較不好騎一點

陡坡.....對我來說~真的不陡

但......依舊有人摔車了.....





去了兩個村莊~兩個小學!!

學校很小~小朋友的課外活動就是踢足球和爬樹

並且熱情的沿路幫我們加油˙可愛極了









晚上很晚才回到酒店~所以連逛街的時間都沒有了....(飲恨>"<)

這麼漂亮的酒店~底下可是百貨公司耶!!!









但公司帶我們還滿好的!!

五星級酒店的自助餐果然不是蓋的

除了有"三點蟹"還有吃不完的哈根打死

小蔡其實是個很悶燒的人

同月同日生的我們兩個~卻有著外放與內斂兩種性格



右下很有活力的女士~就是我們service的老闆拉!!

很有魄力的Bonnie姐!!





喔~另外一提~要謝謝Mars先生

不辭辛勞的特地幫我送來諾貝爾奶凍!

他單身~很缺一個可以陪他到處旅遊的女朋友

有興趣者~請來報名吧XD





晚餐後~我們先回房去盥洗

一進門就是整片的夜景~超美的~害我們一直哇哇叫

轉過頭後~哇得更大聲了!!!

因為~浴室竟然是全透明的!!!!!!

泡澡的地方~沖澡的地方~都是透明的耶!!



沒辦法~時間不多~略晚我們還有慶生Party

所以只好用飛快的速度˙"坦承相見"了.....





晚上到戶外用餐區~座椅早已排列好了

不外乎就是總經理的勉勵致詞

還有些耍寶的同事模仿表演





9月份的壽星很多

和我同月同日生的~竟然就有4個耶!!!

而且在我們部門就有2個XD

當晚~果然是致詞完˙唱完生日快樂後~大伙就鳥獸散了

我們算留到很晚~

和幾個年輕的教練喝酒聊天



我的笨蛋老大帶著男生們一起去泡溫泉了

不方便帶我和芸芸兩個女生

不過~這就是報應拉~

偏偏被一個惹人厭的討厭鬼纏住˙硬是要跟去XD







有點頭昏的又不舒服的~帶著疲累身軀睡著了...

一早起來就幫芸按摩小腿

半夜抽筋也不敢講!!真是服了她!!





早餐一樣是在自助餐廳裡面用餐

厚~~豐盛耶!!

不過看著窗外的好天氣

我們兩個都好懶喔~

硬是撐到最後一分鐘才出去做操>"<







第二天的行程有

安農溪自行車道˙羅東運動公園˙雙園自行車道˙珍珠社區˙

宜蘭運動公園˙竹安/濱海自行車道




嚴酷的高溫....已經讓許多小看太陽的同仁們曬傷了!!

貼心的領隊還請領導車特別去買剉冰來給大家車

經過前一晚的相處

愛唱歌的教練第二天無時無刻都會出現在我的身邊

喔~唱歌咧~悠哉的咧!!

吃個冰也被其他教練誤會!!

我只是想在樹蔭下躲個太陽而已嘛!!





中午吃飽午休時

珍珠社區的小朋友正在預演隔天的表演活動

幾個愛耍寶的同事還上台去和小朋友"尬舞"XD

爆笑版的舞蹈~笑翻本來想睡午覺的我們







下午~就一路沿著海岸線往北騎







沿途還是有停靠休息一下

還在海邊遇到了外國猛男>Q<







沿途~龜山島好像會變一樣

從不同的角度看~都有不同的感覺







這張照片我很喜歡~不過如果討厭鬼拿掉的話會更好XD

誰叫討厭鬼陰魂不散~~呼~







飛快的用最後的力氣~

騎完最後的50公里後˙打道回府!!

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行程


 




 




這是我今年的生日

在生日的最後一刻˙決定了許多事情

有捨~才有得吧

是勇敢也好~是注定也罷

沒有當初拋下痛苦的勇氣~也不會有現在簡單的幸福

不是嗎





未來的路˙我對自己說˙

會繼續加油的


 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