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[旗津]萬二海產


生魚片說~出來玩花了錢住外面就是要睡飽飽

所以我很安穩的睡到10點左右才醒吧







第二天起床~看魚先生睡的很安穩˙不忍心吵醒他^^

所以我就在床上看套房裡的高雄旅遊書籍

等魚起床˙也一起討論了一下

化好妝就騎機車去"鼓山渡輪碼頭"







機車也一起騎上船˙這是第一次˙很特別

不過如果大家在等船的時候都能把引擎關掉~少排點廢氣

這樣會更好







經過旗津最熱鬧的街上

魚載著我一直遠離熱鬧的大街....越騎越遠

他說要找一家叫 [萬二] 的店家



不知道誰介紹的~我真的忘了

是食尚玩家還是他的弟兄

哈~兩者差真多

我真的老了....記憶力退化的很嚴重>"<









[萬二]在一條小小的巷子裡

不過巷子口卻有很多人在指揮停車˙生意好得客人都快滿出來了

這裡的吃法很特別˙先到售票處買票˙一張100元

看你想吃幾盤就買幾張

這邊每盤都用整數計算50.100.150

攤位是會找錢的









~開動~

現在起魚先生有我幫他隨身準備筷子

就可以更環保囉^^









新鮮的大蝦~是我要求要吃的!!

沒辦法~蝦是我的最愛咩

而且現在還有貼心的傢伙幫我撥蝦

吃蝦~變成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









[海瓜子]

屬於重鹹口味...不會有海鮮的腥味˙很下飯



對我這北部人來說....算很大顆了









[三杯花枝]

不辣~辣椒是好看的˙不會太乾~我喜歡

因為我很怕燒太乾的三杯料理˙這樣會很渴~我怕渴><"









[鹹豬肉]

嗯~店加切的薄薄的˙重點在"沒有豬味"...我超怕的!!

而且它好便宜100元~超大一盤˙在北部這盤應該要200以上吧









萬二的飯隨你吃到飽

還貼心的提供微甜的麥茶~冰塊~塑膠杯˙讓你喝到飽











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˙有個伯伯示意要和我們同桌用餐

於是我們就和伯伯夫妻倆一同用餐~聊天

他們說當地的饕客都會來萬二用餐˙吃飽再去付近走走



還很熱心的一直叫魚先生帶我去哪去哪才好玩...^^"

贖不知他們離席去挑菜時~魚先生還作勢想偷吃他們的菜捏







萬二很大~很多攤位˙能挑的各式料理也超多的

可是我和生魚片的肚子容量有限˙實在無法每樣都吃到









p.s這邊員工也很多吧

不然怎麼會須要用到員工食膳的鐘捏!!

這真是太神奇了.....!!!!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下次旅行也帶我跟我公公去啦!!



    下次來綠島玩好ㄌ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天ㄚ~我上次跟小勇去~我們是騎車去旗津~好像笨蛋依樣= ="!

    不過~好想再去依次喔~吃那些好吃的海產~嗚嗚嗚嗚~~

    可惜阿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想要吃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有來留言...





    好想吃海產喔~ 懷念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這家店已經退步很多了

    早在大約快8-9年前左右吧

    他們是一家很小很小的鐵皮屋

    那時都是老闆娘親自下廚

    沒有MENU,一切由她配,超COOL的

    到目前為止他們大約搬了2-3次左右的家了

    因為生意太好所以換更大間

    前陣子又好像店名跟人家有糾紛

    所以才由萬三改叫萬二

    不過重點是

    老闆娘自己煮的比現在好吃N百倍喔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家我小時候和家人吃過兩三次

    甚至大學也去過一次~

    但今年八月多時去旗津玩因為不知道位置就沒去吃

    好懷念呀!!! >"<~~



    愛吃蝦可以去吃蝦拚阿~

    桃園人的福氣捏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