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[高雄]西子灣˙夢時代摩天輪


離開了旗津~我們搭船回到鼓山碼頭

來到碼頭邊響噹噹的[大碗公]冰店

有2.4.6倍~還有30倍的大碗公~歡迎大家去挑戰







本來我想點草莓牛奶冰~不過因為現在不是草莓季節

所以改點芒果牛奶~不甘心的我還請店員幫我把上面的冰淇淋換成草莓口味的







吃完冰之後因為時間晚了~所以捨棄了[橋頭糖廠]的行程

改去西子灣走走晃晃







西子灣隧道只有行人及單車可進入~

走進去後直接通到中山大學裡面喔







本來想要去沙灘走走~不過因為沙灘還是屬校區維護內

進入要收費~雖然不貴~但我就不想給它賺咩







兩個人手牽手~走在中山校園內也還是覺得很幸福

好像自己也是學生一樣~年輕年輕~哈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在這棟樓前合影~

所以我們也決定要在這拍張照~趕流行嗎XD







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到堤防邊看夕陽~

不知道生魚片的感覺是如何~但我覺得真的好美喔

時間彷彿緩慢了下來







雲層很厚~天氣沒有很好~但我們的運氣卻很好

夕陽靜靜的灑落在我們身上~宣示著我重拾的幸福







晚上~我們則去夢時代

看看高雄的摩天輪和台北的美麗華有何不同







比較後期才建造好的夢時代

從外觀看來~摩天輪的變化圖案確實比較多呢







中庭的手扶梯打造的很科幻

我好喜歡~感覺像是電影裡搭太空梭一樣







摩天輪~真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

小朋友從小就會認識的遊樂器







像是童年的回憶~

年紀越大了~就越嚮往青春







全透明的車廂只有兩台~要等好久~所以我們決定直接搭卡通車廂

可是我們後面剛好有人排隊了~所以店員不讓我選我想要的卡通圖案拉!!!

搭上酷企鵝的車廂~沒有不喜歡~只是我真的不認識這卡通><"





但車廂內有冷氣~還放著聽了讓人喜悅的卡通音樂

搭配上不同於北部的愛河夜景~

好啦~我承認~還是讓我沉溺在幸福裡了







露天廣場除了摩天魂外~大多是小朋友們喜歡的遊戲

竟然有海盜船耶~很神奇!!

明明小朋友搭都不會叫了~但大朋友卻叫得很開心

連我聽了都尷尬XD







離開摩天輪後~我一直唉唉叫很餓很餓~

生魚片一直說我像小妹妹一樣˙肚子餓了會哭會鬧......

可~~今天只有中午吃了旗津萬二那餐耶>"<~當然很餓咩

所以再去搭高鐵之前我們去大遠百附近的夜市覓食

卻意外被我們吃到超好吃的排骨雞腿飯

我只能說這兩天以來~證實了我們運氣真的很好捏!!





最後還很豪邁的再帶了麥當勞上高鐵~XD



這是我們的第一次

幸福的高雄之旅~完美落幕

我想說

雖然玩得很累~

但在你身邊....有種備受寵愛的幸福~

謝謝你~親愛的生魚片


6 則留言:

  1. 給你拍拍手阿...讚

    高雄在你的文字下變的

    好生動..好漂亮..令我又想回到國中時代..

    把高雄每個角落都探索一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冤枉ㄚ大人~~~

    人家那有幸福就消失 是一直消失才對 ㄎㄎ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幸福!!!!!!



    夢時代我只有白天去過

    還沒看過夜景的~

    看照片好美喔!!

   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拍拍美麗的夜間夢時代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