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[一週挑戰]圍巾週



Date:2009/11/2(一)15°c ~ 22°c

Color:Pink+White

brand:媽咪的愛心巧手





還記得前幾年的冬天

他˙還在外島

我為了想讓自己生活忙碌一點

買了很多顏色的毛線˙想要學打愛心圍巾

可是~我的手不巧~打不起漂亮的圍巾

最後~當然他也沒收到...

誰叫我是個沒耐心的女生....







香媽聽到毛線在櫃子裡啜泣

便將毛線一一取出~賦予它們新的生命!

第一條成果~就是今天這條白色與粉色相間~又很保暖

我想把它取名叫"Pink Lady"~










Date:2009/11/3(二)17°c ~ 21°c

Color:Yellow

brand:媽咪的愛心巧手





香媽的第一條圍巾大受好評之後

受到誇獎的她˙興高采烈的又變出了第二條

上面還有黃色的小花~




 

~真的很厲害~

我知道˙一定又有人想問我

為甚麼沒有遺傳到巧手...

鼻要醬咩~

至少我有遺傳到煮一桌好菜咩

有吃過的要幫我出聲拉><"







Date:2009/11/4(三)20°c ~ 27°c

Color:Black

brand:某夜市





去年冬天看到曉琪有一條螺旋狀的圍巾

當下就覺得~很好搭配!!

二話不說~直接衝去夜市找到了"它"

休閒還是淑女的風格~搭配起來都很合呢





藍色的格子連身裙

這樣的搭配~很有FU~

明天就要變熱了~

所以今天快點讓靴子出來透透氣>Q< 


 



Date:2009/11/5(四)24°c ~ 30°c

Color:Black+White

brand:網路上





去年和CC兒在網路上團購~買了一堆圍巾

很便宜~而且品質很不錯!

這條也是當時買的~

還另外買了同款的兩條給宛妹情侶

希望今年有機會看到你和小馬哥一起圍著它和我們約會喔





p.s今年~想要再開一次團~要參一腳的請出聲!!!







 Date:2009/11/6(五)25°c ~ 30°c

Color:Black

brand:逢甲夜市





之前去台中看奧運資格賽~幫中華隊加油

看完以後不知道為甚麼

好拼喔!!竟然還有精神去逢甲夜市

帝一眼就看上這條圍巾

雖然它幾乎沒有保暖的效果

但~我就喜歡它隨性的感覺咩





終於~這週也順力挑戰完成囉~

以後這種圍巾週~還是等天氣穩定持續的冷的時候再來挑戰就好

好險辦公室總是會開著冷氣

不然我會被熱死

 


14 則留言:

  1. 哇~香媽媽真的好厲害!!

    鈎出來的圍巾都好漂亮!!

    好羨慕哦! ^^



    我喜歡pink lady的顏色~但我喜歡那個黃色小花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在婷那看到妳滴留言哩~

    一年半...不錯耶~不多不少剛剛好~#^.^#

    兩個人都有共識~ Very Good 捏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啥!! 妳會煮菜唷!!!!! 也太賢慧了吧!!!!!!!!

    啥時可以吃到小揪的拿手好菜哩~*\(^0^)/*

    至於婷的...我想可能等不到嚕ㄅ~她說只有阿鴻敢吃...>_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再補...



    會煮就算哩...還是"一桌"好菜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依直覺得耳朵好癢...



    原來是臭毛=.=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人家~~~~~





    也煮過"一桌"好嗎? 毛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厲害喔~我很佩服會之圍巾的人耶

    我是會簡單的拉~只是~也是沒耐心~手不巧阿~哈哈哈~~

    沒關係~~多練習就好啦~哈哈^^

    我們可以的拉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香~不好意思阿~沒有接到妳的電話~

    所以來不及跟妳一起圍姐妹圍巾!



    妳送我的那兩條情侶圍巾,小馬哥覺得太像女生了,他不敢圍,

    所以就都變成是我的嚕 >///<

    再次謝謝妳的心意,下次聚會我們再一起圍吧 ^^



    明天是圍巾週挑戰最後一天~據說會很熱...

    還好只剩一天了 :p



    加油!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香媽的手好巧喔!!



    第一條超美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真的是太強了~~

    這麼多年了手藝還是一樣嚇嚇叫捏~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不用麻煩了啦~~~

    我很少在帶圍巾...

    因為不怕冷= =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啊啊啊

    I LIKE THE FIRST>"<

    有迷有在賣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噗~

    我都不敢跟同事也來個圍巾週

    因為公司11月~隔年4月禁開冷氣,因為要響應環保= =

    整個辦公室悶的咧~

    再圍個圍巾…大概就中暑了>"<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你媽咪真的巧手的讓人讚嘆!

    那個顏色搭配真的很粉嫩喔!

    所以你真的選的好啦!XD



    另外...第四張照片在辦公室自拍的你~

    拍的好正阿阿阿阿!!!!

    非常有女人味非常美喔!!

    我也喜歡你的藍格子!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