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[高雄]姊妹小聚-SOTO日本料理


謝謝小慧妹妹的款待

算一算我們也好幾年不見了

雖然時間和距離沖淡了某一些事情

但慶幸沒有影響我們的友情









那天讓你們等了小久

真的很不好意思

還因為房間的問題~讓你家男朋友陪著跑一趟

沒有好好的吃完這頓飯









不過也好拉~剛好留下我們姊妹

好好的聊聊心事





回想年輕時的我們一同衝墾丁一同衝宜蘭

一起打漆彈˙一起去烤肉

現在的我們都已經.....................長大了



我˙很努力的幸福著

小慧~答應我~

只要妳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

就不需要管別人怎麼講

這是對你說~也是對我說

都要幸福˙加油喔


7 則留言:

  1. 我說香~~美食~現在對小鵝來說是一大禁忌拉~

    因為我要更加努力減肥了~要美美的~~喝喝~

    我網誌有寫..密碼是711215~~喝喝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沒耶~~只是大概有個底~~明年嘞嘞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~這間店我也去吃過一次

    好像是大學的時候吧

    人超多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高雄很多外國人嗎@@?

    我覺得台北才是最多外國人的地方

    身邊時常有說英文、日文、韓文、廣東話的人

    台北人多到爆炸= =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的相機拍起來真的好好看ㄛ



    這次沒有好多好多時間聊聊啦



    下次有空再來玩喔



    或者哪天我也可以帶我們家小朋友去北部喔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一定要拍的這麼好吃的樣子嗎......= =



    呼~~還好我已經吃飽了..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